心臟爆擊式可愛!軟萌、清新感指彩DIY,創造療癒滿滿的女孩居家儀式感~

1 / 1

自從疫情爆發後,小編發現身旁女孩們瞬間失去的樂趣之一就是做指甲了,光是一個晚上就可以滑到好幾則限時動態在悼念自己的指彩,看來大家生活中的儀式感都頓時少了一大半呢!但其實愛美的心根本不必向疫情妥協呀~難得多了一些閒暇愜意的時光,自己隨心為指甲塗上喜愛的色彩不也是一種樂趣嗎?小編今天就要來推薦2021夏日最夯的指彩色選!無聊的時候就來自己擦擦指甲油吧~

 

夏日必收6款質感仙女色!小清新風格連自己每看一次都戀愛一次~

#Y180維多利亞奶霜

米白中摻雜著一絲絲暖黃調,就像是軟綿綿的清甜奶霜一樣可口,是軟萌系妹子絕對不能錯過的顏色~柔柔淡淡的怎麼看都看不膩,雖然低調但不經意瞥過就會被吸引,非常適合日常而且人人都能輕鬆駕馭,想要百搭款選它準沒錯!

#Y181克莉絲汀豆綠

這兩三年夯到不行又絲毫不退燒的豆綠色今年夏天當然也要擁有!可可愛愛的酪梨牛奶色調,放在指尖上瞬間變得超仙超清新,重點是不顯黑~完全是時髦小姊姊標配色無誤!小編覺得它跟維多利亞奶霜搭配跳色,看起來莫名的療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182凱瑟琳王妃黃

說到夏天,怎麼可以少了活力滿滿的黃色指彩呢?這個黃並不是那種很赤裸、很螢光的正黃色,反而是帶有一點點透明感的檸檬牛奶黃!擦上去超清爽又充滿氧氣感,非常推薦平常不太擦亮色系的女孩們試試,說不定可以發現新的命定色呢~

#Y183史黛菲多瑙藍

夏天的專屬色當然還有這個美到哭的氣泡水藍色!光看著就覺得又涼又清爽,好像一秒來到海邊踩著冰涼的海水,完全可以一解渡假的渴望呀~單一色就非常搶眼,雖然乍看之下有點難駕馭,但其實是可鹽可甜的超級實搭款!

#Y184奧黛莉藕粉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喜歡太甜膩、太夢幻,但又想要多一點女人味、替自己增加一些戀愛感,那這個質感激高的藕粉色就必須入手!帶有一些灰色調的莫蘭迪粉色,不僅顯白還超耐看,一擦上整個人的氣質立刻提升一階,仙氣大爆棚!

#Y197娜庚斯博羅灰

必須入手第一名小編私心頒給這美到哭的灰!以淺灰為基底,加入些微的酪梨綠,調出來的色調怎麼看都是剛剛好~剛剛好的可愛、剛剛好的氣質、剛剛好的知性,擦上它感覺躁動的心立刻變得平靜緩和,絕對是連直男也會大力稱讚的一色!

看完了今夏必收的TOP6指彩,相信大家都被美哭一波了吧~每次想要自己DIY擦指甲油,第一個想到的絕對就是來自英國的Alloya水性指甲油啦~因為它超級好塗又快乾,就連小編這種手殘女孩都很適合,而且飽和度又夠高,尤其再多擦上一層025水性透明亮油後,不僅顏色看起來更鮮豔飽和,同時還能保護甲面、增加光澤持久度,擦一次都可以撐好久~真的太深得人心啦!

更重要的是他們家全系列都不含甲醛、甲醇、甲苯這些有害化學溶劑,也都以大自然的純水為基底,天然無毒,就連孕婦和孩童通通都可以用,不僅對身體無害、對自然也很友善,更沒有不舒服的刺鼻氣味,反而是天然的花香香氛,每次自己在塗的時候都覺得好療癒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造生活中的儀式感根本不必靠美甲師,就算在家也能自己DIY輕鬆擦出最美仙女色!大家還不快買回來玩玩,替自己打造最美指尖吧~>>現在就點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