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精品包更難搶!TOM FORD限量黑氣墊降臨!神美消光黑一拍高訂薄霧絲緞無瑕肌get,誰用誰時髦!

1 / 1

TOM FORD彩妝一直以來每個女孩搶著擁有的夢幻逸品,常規商品常常美到讓人理智線炸裂,更何況是限定包裝呢~其中去年韓國推出限定包裝黑氣墊更被韓妞瘋搶,絕美消光黑搭上紅色LOGO帥到不行,極致高級的霧面絲絨妝感直接擄獲一票韓妞的心,一拍上根本直接把自己的小臉蛋送進羅浮宮典藏,那個妝感實在太!美!麗!韓妞瘋狂程度比限量精品包都還難搶!千呼萬喚終於7/1即將在台灣上市!讓美妝控們不用飛韓國也能收下,女孩們快訂好鬧鐘,這次不收你絕對會後悔!!

消光黑配上絕美紅色TF LOGO美到讓人窒息!高遮瑕兼具輕薄妝感,一拍女神光秒現瑕疵全神隱,根本為小臉蛋量身打造!

TOM FORD粉們看到這次FABULOUS限量黑殼應該跟小編一樣第一反應是:天啊太帥一定要收啊!第二反應絕對是:好像有點似曾相似?如果你有以上這兩種反應絕對沒錯!這次的限量黑殼概念就是延伸於TOM FORD爆款明星香水FUCKING FABULOUS而來!一樣帥氣的消光黑外觀,將經典的紅槓轉換成TF LOGO,要讓你拍上氣墊的時刻,都是最FUCKING FABULOUS的極致完美!這回特別推出的限量黑殼相信不管是經典香水粉絲或是美妝控,都迫不及待入手了吧!

FABULOUS限量黑殼除了美到讓人窒息的外殼外,會在韓國上市就造成大搶購,另一個原因就是一拍上臉就讓人美到無法忽視的爆美絲絨妝感!沒有錯就是紅片半邊天韓妞人手一顆的黑氣墊-時尚氣墊粉餅!

TOM FORD黑氣墊不論在韓國美妝論壇、小紅書、PTT都被譽為此生摯愛的黑氣墊,明明用氣墊粉餅上妝的步驟都一樣,但黑氣墊就是能讓我們輕輕一拍就能將小臉蛋立即晉升為最奢華的高訂精品,微霧的高級奶油肌超輕薄卻有著超高遮瑕力讓人一秒驚艷,上一層就遮蓋掉80%的瑕疵,兩層直接讓毛孔跟瑕疵全都神隱,貼合度超高卻完全沒有厚重的粉感,強大的「三秒微霧轉換科技」在短短3秒就把高級無瑕肌打造完成,叫人怎能不愛它!!

看看那霧感光澤,真的是美得不像話!一拍美到就像開外掛的強大妝感,就是因為添加精品等級的頂級成份,保濕力滋潤度都滿分的海藻精萃,以及幫我們修護保養的頂級訂製修護精油成分,上妝過程根本也是在幫小臉蛋保養吧,完全是個極致奢華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用過之後完全回不去,黑氣墊直接打趴所有手邊的專櫃氣墊,不論是上班還是約會都唯一指名黑氣墊出場,絕美的頂奢絲絨光澤妝感,氣勢秒碾壓所有人,立即成為全場最亮眼的那個!拿出神美的限量黑殼更是引起閨蜜們的一陣騷動,根本是最搶眼的時尚配件,還能時時刻刻獲得最FUCKING FABULOUS的完美妝感,怎能不擁有!

韓妞妝感更精緻持久不溶妝關鍵,打底絕不馬虎!妝前多這2步完美底妝如影隨行,高級感硬是高人300倍!

韓妞底妝總是完美精緻的重要關鍵,就是打底做得好!其中保濕跟打造輪廓的立體光澤感更是萬萬不可或缺!小編首推搭配TOM FORD 高保濕噴霧以及星光飾底乳神助攻!

專業彩妝師人手一罐的TOM FORD高保濕噴霧,一罐內含10種玻尿酸精華,細緻的噴霧妝前一噴就能秒喚醒疲憊的缺水肌,瞬間幫小臉蛋秒補水到最佳狀態,幫肌膚補足水份當然妝感更貼合外,還能讓妝效更加持久,更不用擔心夏日可怕的脫妝暗沈問題產生啦!

第二步驟就是幫小臉蛋打出立體光澤感的大關鍵!每每看model們拍照時個個臉蛋精緻外,五官都有夠立體,偷偷問彩妝師才知道,他們妝前絕對會幫model打底時增加這罐星光飾底乳,一抹開有如珍珠光澤的質地讓人讚嘆,除了全臉塗抹外,也會加強於T字部位或顴骨處,不用大刷打亮修容都能讓臉蛋變得更立體精緻,讓你比別人高級300倍的底妝神隊友絕對要收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3樣秘密武器被底妝控們及專業彩妝師認定為要擁有高級臉的必收組合,簡單3步驟相信就算你是彩妝新手,有了TOM FORD加持都能輕鬆擁有極奢高級臉!想收FABULOUS限量黑殼的女孩們務必在7/1上市手刀搶下,小編已經磨刀霍霍準備收下了,限量總是殘酷的千萬不要等斷貨了才懊悔,快衝一波吧!

產品資訊

TOM FORD FUCKING FABULOUS限量版氣墊粉餅(含蕊) NT$3,000

TOM FORD 高保濕噴霧 NT$2,300

TOM FORD 星光飾底乳 NT$2,650

TOM FORD 全台櫃點資訊

美麗台beauty STAGE線上立即購>>點我

📍TOM FORD 台北忠孝SOGO專櫃📞(02)8771-0659

📍TOM FORD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專櫃📞(02)2568-2131

📍TOM FORD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專櫃📞(04)2254-224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