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跟著他們不會錯!網友激推「美妝Youtuber」TOP10,犀利發言試用心得超真實!

1 / 1

身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不論是想學習化妝、查找商品使用心得等資訊,全都在網路上隨手可得。加上Youtube平台興起,人人都可以化身美妝博主,拍影片分享美妝資訊、彩妝教學等。相信身為彩妝控的你,心中一定會有幾個喜歡、並且值得信賴的Youtuber。今天來整理10位網友激推的「美妝Youtuber」,快看看自己喜歡的Youtuber有沒有上榜吧!

 

1. Catie

Catie算是比較前期的美妝Youtuber,作風大膽、講話有邏輯,會清楚說明自己使用產品下來的優缺點,所分享的資訊都非常有幫助。除了美妝分享,還會拍一些日常影片,節奏輕鬆配著吃飯看都不無聊~ 從還沒當媽就開始拍片一直到生寶寶,一路走來雖然不容易,但Catie影片的質量絲毫不馬虎,難怪越來越多粉絲都被她圈粉!

 

2. Kelly Yang

Kelly在Youtube平台上坐擁超過68萬訂閱人數,從早期就開始經營美妝部落格,在彩妝界算是資深。她的化妝技巧非常成熟受用,也都會將產品介紹得非常清楚。除此之外,目前在國外生活的她也很常拍攝日常vlog,自然不做作的小清新風格受廣大網友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湯 Tang

Tang的妝容風格偏向歐美派,若你也喜歡或是想學歐美妝容的化妝技巧,可以到她的頻道,絕對獲益不少!更厲害的是,除了適合日常的妝容,一些特殊妝容或色彩強烈的眼影、唇膏都難不倒她!

 

4. Mindy

完全是韓系妝容代表的Mindy,就連長相、氣質等都散發著韓國歐尼的優雅。她介紹產品不只簡潔有力,推坑效果也很強,每次看完她的影片總是讓人的荷包蠢蠢欲動。尤其是Mindy漂亮豐厚的唇型,擦上任何唇膏色號都超好看,讓人看了超生火、有股想包色的衝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Cindy

Cindy影片內容豐富多元,除了介紹彩妝,她也會以自身膚質來當範例,介紹適合的保養品,讓跟她有一樣膚質的女孩作為參考,非常實用。Cindy講話直白的風格也圈了不少粉絲,甚至也會在Youtube頻道上不計形象將臉放大當首圖,十分有趣。

 

6. 黃小米

小米也是前期的美妝Youtuber,化妝技巧純熟。對於彩妝新手、菜鳥來說,要學習畫眉毛、底妝順序等基礎,小米都能拍得簡單明瞭,讓新手更容易上手。除了非常用心在發想影片主題,小米也常常增進自己的拍攝技巧及升級設備,看得出非常努力且充滿熱誠!

 

7. GINNY 居妮

給人一種鄰家女孩可愛感的居妮,影片節奏、色調都非常和諧舒服,說話聲音非常Q!影片內容豐富,涵蓋美妝、穿搭、保養、髮型等等,擅長打造甜美髮型,影片教學過程也非常仔細,手殘女孩也能輕鬆上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Pony

相信這位大家都不陌生吧!Pony美妝大神這個稱號可不是叫假的,仿妝技術超強,妝容也非常精緻!除了擅長拍攝影片之外,Pony也是許多知名明星的御用彩妝師,也有自己的美妝品牌,是位超級成功的南韓美妝大神!

 

9. Jessica Lin

身材超火辣的Jessica,不論是妝容還是穿著打扮,都偏向歐美風,也非常性感!俐落的野生眉,加上濃密睫毛、深邃五官,整個氣場超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4M8ER

4M8ER個人特色鮮明,不論是穿衣風格還是彩妝,都散發一種復古氣質,神似古典美人。校園的vlog影片也走小清新路線,在鏡頭前表現得自然又可愛,也因為這樣圈了不少女孩粉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4M8ER #catie #CindyH #GINNY居妮 #Jessica Lin #Kelly Yang #Mindy #Tang #youtuber #美妝部落客 #黃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