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他》韓韶禧化身清純女大生!無辜妝容5大重點,腮紅位置是關鍵

1 / 1

2020年憑著《夫婦的世界》而爆紅的「最美小三」韓韶禧,近期在改編自同名熱門網路漫畫的韓劇《無法抗拒的他》飾演為情所困的女大生「劉娜比」,劇中造型也再次掀起話題。和以往不同的是,韓韶禧在劇中少了先前美豔、嫵媚的形象,反而柔和了許多。除了髮型上的轉變之外,其清純無辜感妝容也是關鍵,一起來解析韓韶禧「無辜妝容」5大重點!

無辜妝容重點一:清透無暇底妝

清純無辜的底妝重點在於無暇、透亮,但不能有厚重的粉感,以清透型粉底為首選。上底妝前除了要做好妝前保養,若你臉上沒有特別明顯或嚴重的瑕疵,建議採用先遮瑕、後上妝的步驟順序;但相反的,若有比較難遮掩的臉部瑕疵,則建議按照先粉底、後遮瑕的順序,避免遮瑕被粉底吃掉,再補妝的話就會導致底妝太厚重。

無辜妝容重點二:下垂眼線

下垂眼線不只顯無辜可愛,也具備減齡效果,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好親近。在已畫好的內眼線基礎下,再順著眼尾的弧度將眼線往下勾勒,長度不要太長。除了下垂眼線,也可以嘗試只畫內眼線,再搭配捲翹睫毛,讓眼妝看起來若有似無、卻達到放大的效果。

(圖片來源:Instagram @jtbcdr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辜妝容重點三:原生毛流眉毛

眉毛的部分則強調自然,不刻意修改眉型,只在自己原生的眉型上做延伸。建議將眉筆換成眉粉,避免畫出明顯又僵硬的眉框線條,也無需刻意畫出一根根毛流感,自然帶過並填補眉毛空隙即可,避免讓整體氣質過於銳利。

 

無辜妝容重點四:腮紅位置

不同腮紅位置所打造出的妝感都不一樣。要營造無辜、無害感的話,建議將腮紅輕掃在眼下,營造出微醺的少女感及天生的好氣色!但切記要輕輕的,下手太重就不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辜妝容重點五:MLBB唇色

要顯得清純無辜,首先先擺脫大紅色等高調飽和的口紅色號,以MLBB唇色取而代之。所謂MLBB意指「My Lips But Better」,擦上接近自己原生唇色的唇彩,但更有氣色、更好看!質地上建議選擇水潤型唇彩,滋潤雙唇之餘還能消滅乾裂死皮!

「自然無辜感」和「裝無辜的做作感」僅一線之隔,所以每個部位都必須恰到好處,不能過於用力。只要保持乾淨、自然,就已算是成功一大步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yi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純妝容 #無法抗拒的他 #無辜下垂眼線 #無辜妝容 #無辜感 #韓韶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