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鍵盤不能打字!電競女孩必收「鍵盤眼影」可愛又逼真,全盤零廢色!

1 / 1

在如此競爭的美妝市場中,不管是大品牌還是小品牌,大家紛紛都在絞盡腦汁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而近期這款看似3C鍵盤、實際上卻是眼影盤的「鍵盤眼影」,瞬間在美妝圈掀起熱烈討論度。憑著逗趣的外型就讓人無法抗拒,尤其電競女孩更是找不到不將它帶回家的理由啊!

 

鍵盤眼影造型超逼真

兩款的外殼分別以高飽和度的芒果黃、巧克力為主要色系,搭配上方一顆顆立體觸感的鍵盤按鈕,幾乎完全複製我們一般所使用的3C鍵盤,非常逼真。乍看之下,不說的話真的會被誤當電腦鍵盤使用!鍵盤按鈕也採用白色及棕色做搭配,讓整體設計更突出,可說是將萌趣、少女、俏皮集結於一身!

(圖片來源:小紅書 @樱桃🍒小姐
(圖片來源:小紅書 @樱桃🍒小姐

12色眼影盤,全盤零廢色

千萬別以為這鍵盤眼影只擁有高顏值的條件,殊不知實用度也相當優秀!將眼影盤打開就可看到12格眼影色塊,由不同、大小不一的「不規則形狀」組成。色號 #01 的芒果黃,眼影色塊上還刻有加載中、開機鍵、遊戲機等符號,設計上都是滿滿的小巧思。

(圖片來源:小紅書 @樱桃🍒小姐

眼影質地集結了啞光和珠光,整體色系偏橘,充滿仙氣,也是非常實用且日常的大地色,一格廢色都沒有!至於顯色度無庸置疑,表現非常優秀,因此也建議不要下手太重,避免畫出來的眼妝色塊感太重。

(圖片來源:小紅書 @凌肥肥

色號 #02 的巧克力色,12格全都也是實用的大地色,但偏金黃色系,相較之下妝容上表現得中規中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鍵盤眼影真的萌翻天,難怪會掀起購買熱潮!這獨特的造型放在房間當擺設也絲毫不違和,荷包蠢蠢欲動了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yien

#大地色眼影 #大地色眼影盤 #新手眼影盤推薦 #眼影盤推薦 #鍵盤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