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髮圈怎麼辦!一分鐘學會「不用髮圈」盤髮技巧,輕鬆搞定慵懶造型

1 / 1

近期天氣炎熱,不管是吃飯、辦公,都不想被厚重的長髮給悶著,不僅做事情不方便,還會變得煩躁不堪。偏偏有時候找遍全屋子都找不到髮圈、髮夾、鯊魚夾等,今天就來教大家超簡單的「不用髮圈」盤髮技巧,完全無需任何綁髮工具就能搞定!這幾個造型也意外好看,即使出門在外找不到橡皮筋、或髮圈突然斷掉都派得上用場,整個人都時髦起來!

氣質歐膩最愛!2021綁髮靈感特輯,韓系「慵懶低包頭」教學一併奉上!

日系公主包頭

將一束頭髮抓起,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頭髮的量,越少綁起來的包包頭就越小顆~很類似於綁公主頭的造型,首先將頭髮旋轉呈螺旋狀後,一手將頭髮扭轉纏繞在另一隻手上,這時候就可以將頭髮塞進剛剛纏繞的洞裡,稍微整理一下就完成了簡易包頭!最後可以將頭髮拉鬆一點,看起來會更慵懶~

2021喜宴髮型推薦!盤點12種簡易編髮,吃喜酒這樣綁不失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慵懶低包頭

天氣炎熱,想必很多女生都非常依賴鯊魚夾吧!這個綁髮可以輕鬆讓你將頭髮盤起,再也不用到處找鯊魚夾了~先綁一個低馬尾,一邊繞髮的同時一邊綁個包包頭,接著拉起包包頭側邊的頭髮,把剛剛繞好的包包頭塞進去,大家再綁髮的時候一定要拉緊頭髮,這樣才不容易掉~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高度,綁低一點會比較慵懶,高一點就會非常的優雅有造型!

編髮超簡單!4步驟搞定不同風格造型,手不巧也能讓自己水水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一定遇過,出門在外找不到橡皮筋的時候吧!翻遍包包卻只翻出一個小黑夾,現在來加碼教大家如何運用「一根髮夾」就可以迅速完成低馬尾造型!

15秒超簡易低馬尾

這款低馬尾造型超級簡單!即使是手殘人也一定學得會~決定好馬尾的高度後,將頭髮分出些許髮束纏繞在馬尾上,最後再以小黑夾固定,便完成這款既浪漫又有氣質的低馬尾造型!

綁馬尾不無聊!盤點5款「日妞氣質馬尾」,隨手一紮都美翻~

精細麻花低馬尾

首先分別從兩側頭髮抓出一小束,將右邊的那束頭髮繞出一個圈,把左邊的頭髮放在那個圈上,接著將左手手指穿過圈圈,讓手指放在兩束頭髮下方,讓兩束頭髮交叉後,下一步將右邊那束頭髮分別穿過兩個圈圈,接著拉緊後,將兩束頭髮將剩餘的頭髮綁成一個低馬尾就可以了~可以多纏繞幾次,讓頭髮造型不易亂掉!用小黑夾固定後就完成啦~大家一樣也可以將頭頂的頭髮拉鬆,這樣頭型會更好看!

不傷髮質、不扯頭皮!男生最愛「黃金馬尾」怎麼綁?甜美性感一把抓!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Chia

#15秒超簡易低馬尾 #不用髮圈的盤髮 #妝漂亮 #徒手綁髮 #日系公主包頭 #精細麻花低馬尾 #韓系慵懶低包頭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