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韓星們的M.A.C唇彩色號,不用卡在選擇障礙,這幾個大勢色跟著買就不會錯!

1 / 1

全天下女生共同的煩惱就是「挑唇色」!其實唇色除了和膚色有關,跟穿搭風格也密不可分,M.A.C時尚專業唇膏已經走過無數個年頭,光是色號就多到讓人數不清,到底該如何挑選呢?這篇就幫大家整理韓星們愛用的M.A.C色號,從自己的風格下手選唇膏就不用煩惱啦!

1.秀智-CHILI

 

在韓國賣到缺貨的秀智唇膏就是CHILI這個色號,因為登上雜誌封面引起超多人搶購,像辣椒般的深紅色,一擦上就超顯白,連EXID的哈妮都曾經去專櫃詢問,如果你和秀智一樣妝容比較清淡,想讓雙唇變成重點選這支就沒錯!

2.李孝利-LADY DANGER

 

在韓國女生心中永遠是性感擔當的李孝利,最近拍攝畫報時使用的唇膏也立刻瘋傳,就是LADY DANGER這個色號,帶有橘色調的紅色,不管什麼膚色的女孩都能輕鬆駕馭,走性感健康風的女孩選這支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IU-RELENTLESSLY RED

一直以甜美形象深植人心的IU,使用的則是粉色調的RELENTLESSLY RED,非常自然的桃粉色,擦上去整個人就變得很少女,彷彿從肌底透出來的好氣色,平常以可愛甜美風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這支!

 

5.李伊&智孝-FLAT OUT FABULOU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神奶奶李伊曾經幫M.A.C拍過畫報,在韓劇《Monster》中搶眼的桃紫色唇彩色號就是FLAT OUT FABULOUS,智孝也在美容節目中使用過,桃紫色給人一種俐落專業卻又時尚的感覺,非常適合上班族女孩們使用喔!

這幾個色號就是韓妞們風靡的顏色,剛好都是不一樣的風格,大家可以都去嘗試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以後買唇膏就不用煩惱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HILI #IU #M.A.C #RUBYWOO #唇彩 #唇膏 #時尚專業唇膏 #李伊 #李孝利 #泫雅 #漂亮 #秀智唇 #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