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Emoji表情」限量控油蜜粉!身為手機魔人的好朋友,喜怒哀樂一次包

1 / 1

真的只有Innisfree能超越Innisfree!韓國彩妝品牌Innisfree為了慶祝十一週年而推出的限量表情包版本,共計十一種表情包裝的控油蜜粉已經刮起一股火熱討論風潮,你有辦法想像拿著這麼萌的產品補妝會是什麼景象嗎?

這款控油蜜粉預計將會於4/1開始正式販售,更振奮人心的消息是,單筆消費滿台幣兩千元還可獲得emoji表情符號的隨身鏡!

 

Grazia Korea(@grazia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光是看到平常打字時的好朋友放大版嘴角就忍不住微笑,innisfree的控油蜜粉一直以來都是最佳銷售商品的龍頭,使用濟州島的天然礦物、薄荷成分,達到我們肌膚極度控油的效果,夏天即將來到,這款簡直就是我們油肌的大救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단비(@ruibe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包裝萌到想要一次全包,這款控油蜜粉還有更多你不知道的功能,舉凡爽身粉、吸油面紙、妝前打底、油頭的救星…等等,一款在手簡直就是希望無窮啊!

 

NYLONKOREA(@nylon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親民可愛的價格還有如此多重的功能,最重要的是千萬別錯過四月即將問世的限量表情包裝,現在就思索包裝要哪一款應該不會太早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oji #INNISFREE #底妝 #漂亮 #礦物控油蜜粉 #蜜粉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