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蛋糕DORE DORE居然出牙膏啦!刷牙也要很時尚,從口氣開始就是甜甜的女孩!

1 / 1

這幾年牙齒美容變成趨勢,牙膏的種類也不斷推陳出新,除了乾淨之外各種功效也越來越受重視,甚至保養品牌也開始研發牙膏,韓國天然美妝品牌GROUND PLAN這回就推出了一款牙膏,還跟以彩虹蛋糕聞名的DORE DORE聯手,就是要攻佔女孩們的心啦!

​(圖片來源: grplan

GROUND PLAN這支DORE DORE Collabo Chica Toothpaste光看包裝就是迷倒一票少女,超可愛的彩虹蛋糕就在包裝上阿!這樣刷牙不會越刷越餓嗎?

​(圖片來源: grplan

 

알렛츠 ALLETS(@allets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支牙膏標榜沒有化學成分,對超在意潔牙的韓國人來說當然超受歡迎的阿!

 

그라운드플랜 약국화장품/물타지않은100%스킨&미스트(@ground_pl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牙膏裡蘊含丁香、茴香油及殼聚醣,並添加橘子、鼠尾草、紅石榴、洋甘菊、牡丹皮、乳香油、薄荷、金盞花及生薑9種植物萃取成分,是清爽的清香路線!

 

Minjung Song(@cerade_boutiqu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牙齒清潔真的很重要,有健康的牙齒才能美美的展現笑容,大家也不要忘了好好保護牙齒喔!

Info.
GROUND PLAN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DOREDORE #GROUNDPLAN #天然牙膏 #彩虹蛋糕 #泡菜 #牙膏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