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床熬夜都上榜!24個「讓人變醜的壞習慣」,趁早改善朝變美之路邁進!

1 / 1

女孩們追求美是天經地義的~大家要知道,其實很多日常生活中的壞習慣,都會讓我們越來越醜!今天幫大家整理了五大類我們經常不經意就犯了的壞習慣,身為一個愛漂亮的女生,這些地雷可不要踩了,趁早改掉這幾個壞習慣,朝越來越漂亮的方向前進啦~

懶散怠惰都丟掉!50個「自律變美」小技巧,疫情結束後逆襲成為精緻女孩!

行爲習慣 

睡覺用嘴巴呼吸:長期用嘴巴呼吸,可能會找至下巴後縮、臉頰凹陷,以及牙齒不整齊的問題,漂亮的臉型就會因此走鐘!甚至會直接吸進讓有害物質,過敏問題還會嚴重加劇。 

經常低頭玩手機:很容易出現富貴包、 雙下巴、 長頸紋、 肩頸前傾等等,這會直接導致體態變得不好看!平時玩手機時,過一段時間就要停下來休息,並多做肩頸的拉伸運動~ 

習慣性翹二郎腿:不僅會造成骨盆歪斜,還會容易造成脂肪堆積,形成假跨寬!坐立時儘量雙腿自然前伸, 大小腿成90度,並維持抬頭挺胸,長久下來身體才不會痠痛或變形

用牙籤清理牙縫:吃東西時,難免會因為食物殘渣卡牙縫而不舒服!但你知道嗎?使用牙籤剔牙縫只會使牙縫越來越大!造成吃飯更容易殘留食物殘渣,並導致蛀牙的情況,平時可選用牙線清潔,雖身攜帶,清潔也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必知的50個加分小技巧!從生活中默默改善,人見人愛的精緻女孩是妳!

護膚方法 

一天內多次洗臉:洗臉早晚各一次就好!如果過度清潔,容易造成肌膚水油失衡,反而越洗越油,且會破壞肌膚皮脂屏障,造成毛孔粗糙,長痘痘、粉刺的情況產生。 

用毛巾擦臉或是不擦乾臉:千萬不要用毛巾擦臉!容易滋生細菌,不僅致痘還致粉刺。不擦臉,自然風乾容易帶走皮膚水分,導致皮膚乾燥,最好的方式應該選擇一次性洗臉巾擦拭,衛生又方便! 

面膜敷的時間過長:敷面膜的最佳時間控制在10-15分鐘,很多新手在保養時,都會認為面膜應該敷越久越好,但其實等待時間越長,反而會吸走臉上水分,合理控制時間才會讓保養效果更加倍! 

防曬只在夏季塗:紫外線是一年四,不管陰天、晴天隨時存在!紫外線不僅只會變黑,還會加速皮膚老化,平時外出上班、上課,可以使用低防曬係數的;出遊玩水,則要搭配高防曬係數,並要定期補擦~

用手擠痘痘:手部有很多細菌, 如果隨意用手亂擠很容易導致痘痘情況加劇!而且很容易色素沈澱導致痘疤的產生,因此平時清潔步驟可以更仔細,搭配抗痘產品恢復好膚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必看!只要堅持就可以變瘦的40個技巧,瘦身先從養成這些習慣開始!

飲食習慣 

經常吃高油鹽的食物: 高油高鹽食物會讓人分泌更多油脂,導致皮膚粗糙, 還容易導致肥胖和高血壓等!清淡飲食、多喝水,不管是皮膚或是身材都會回報給你~ 

經常睡前吃夜宵:睡前吃東西,讓身體器官在夜間得不到休息,會容易導致腸道內油脂堆積,給腸道造成負擔,還增加膽固醇風險! 晚飯儘量早吃並少吃。

長期嚼口香糖:造型咀嚼肌肥大的元兇!長時間嚼口香糖,過度鍛鍊咬肌, 容易形成國字臉。

經常點外賣或奶茶:一般來說,外賣都比較高鹽、高油以及高糖,容易造成肥胖,腸胃造成負擔,且奶茶不僅會讓人長胖,其中的高糖分還會讓皮膚變差! 

單側牙齒咀嚼食物:經常用一側牙齒咀嚼食物,容易導致單側咬肌發達,長期習慣就容易造成兩頰不對稱,形成大小臉!因此時常要換邊咀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臉女神94我!10分鐘臉部舒緩按摩技巧教學,疲憊、水腫、咀嚼肌都掰掰!

細節方面 

瞇眼看東西:因爲看不清經常性瞇眼,不僅會讓眼睛更疲勞,錯誤的使用眼睛周圍肌肉還可能加重近視、散光,甚至因此長出魚尾紋。

經常咬手指、咬筆:長期喜歡咬東西不僅不衛生,肌肉承受的力量過大,就會導致關節及牙齒受傷!

習慣撕掉嘴巴的乾皮:嘴唇非常的脆弱!直接用手或者牙齒撕扯嘴巴上的乾皮,可能會導致脣炎,女孩們也不能擦上最愛的唇膏了~

習慣性憋尿:上班族可能常常忙於辦公,經常習慣性憋尿,會導致體內毒素增加,腎和肝的代謝都會被影響,還會導致尿道炎!

習慣性側睡:側臥不僅容易加深法令紋!長期下來,還會導致脊椎側彎、腰痛的問題,最好的睡姿就是平躺,且枕頭不能過高,否則也會導致頸椎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妝容養成班!超完整「妝容技巧」懶人包,所有新手問題都有解!

作息方面 

經常性熬夜:真的建議女孩們不要熬夜!熬夜會導致內分泌失調,身體器官得不到休息外,還會導致經期不順,皮膚暗沈、長痘! 

經常不明原因失眠:睡眠品質真的很重要~失眠對人的精神和身體都有很大的壞處,建議睡前不要劇烈運動或者喝茶、咖啡,如果還沒有改善的話,可以詢問醫生! 

習慣性賴床: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習慣性賴床不吃早餐,不僅規律的作息會被破壞,腸胃還會不健康!

不午休:中午盡量空出時間午休,短短的十分鐘就可以有效緩解疲勞!下午更有精神做事~

 一睡一整天:即使放假也不能睡一整天!容易造成內分泌失調,可以比平時稍晚,但依然要規律生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家美白大作戰!六個你必知的美白小知識,養成易白體質讓你變黑都難!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作息方面 #細節方面 #行爲習慣 #護膚方法 #讓人變醜的壞習慣 #飲食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