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相信大家都對Mac 子彈唇膏不陌生,平常都是介紹偏甜美或是紅棕顯白色號,許多妝寶寶敲碗想要輕歐美風格色調,今天就來跟大家推薦這支超高級、不偏粉也不偏橘的超美裸棕調美色!

👉🏻被陽光親吻過的好氣色!帶閃『暖蜜杏桃』,超美大理石花紋餅面必收啊!

MAC 時尚專業唇膏

色號:#708 Bronx

MAC時尚專業唇膏,有著流線子彈頭的外型,也因此有『子彈唇膏』暱稱,擁有多種質地、超過 200 種色選,價格在專櫃中也算是較親民就可入手,可說是每個女孩化妝包中必備唇膏啊!

要跟妝寶寶們分享冷門色號Bronx,不偏不倚的裸棕色調,不會偏粉或偏橘,整體就是歐美妝感的經典色調!剛剛好又顯高級的絕美裸棕土色,搭配滑順好塗的質地,只需要薄薄塗一層暈開,很適合想嘗試歐美風格但又不敢太重口味的新手們駕馭哦!

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MAC子彈唇膏Bronx,在室內光下會呈現偏冷淡紫感的裸棕色,在室外的光線下則是呈現輕裸土色,可以試試看薄薄擦一層後超出唇形、輕輕暈染邊界,這樣可以製造雙唇的豐厚度!或是也可以先用Bronx打底後,再用其他色號堆疊在唇中央,隨意變化妝感!

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還能再高級嗎?輕歐美風『絕美裸土棕調』,這支擦了也太性感了吧! (圖片來源:@龍龍額、@超愛你)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MAC #maclipstick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