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強持久底妝王,美妝榜上絕對有它!小方瓶狂燒持久又服貼,最仙霧光肌出油不浮粉,輕透無瑕妝感連口罩都不沾

1 / 2

天氣悶熱最怕一出門就瘋狂出油大脫妝,畫好的底妝全都花了竟然一點都不持久~簡直是女孩們的噩夢!底妝老是畫不好,彩妝上臉也不會漂亮(哭),尤其現在天天出門都必須戴口罩,最尷尬的就是口罩上的粉底比臉上還多~為了不讓底妝總是被口罩吃掉,小編爬遍各大平台文,終於找到人生蜜糖粉底。不只妝感輕薄還能將臉上瑕疵修飾完美,天氣再炎熱也不受影響,照樣服貼在臉上不浮粉~也難怪可以榮登長年持久底妝王!

底妝服貼後續上妝美成仙~輕薄底妝完美遮住毛孔瑕疵,別再讓臉起屑浮粉啦!

說到這是不是也猜到夏日必備底妝王是誰啦,那就不再賣關子啦~絕對要頒給植村秀超好用的小方瓶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在IG上被美妝部落客燒了又燒的粉底液。用過就知道毛孔直接神隱,平滑的臉蛋就像天生好肌膚,簡直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妝感,這麼驚艷小編還不推爆!

悶熱的夏天底妝能薄透又服貼真的很重要,但對臉上有瑕疵的女孩,一定希望底妝可以遮住不完美的地方,這款「會呼吸的粉底」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可以實現你所有願望~粉底液延展性很好,用量只需要一點就可以使用全臉。輕拍第一層上臉遮蓋毛孔、雀斑、泛紅近8成,第二層局部加強完美無瑕的底妝就完成啦!薄透自然的霧面妝感修飾度滿分,連月球表面的雙頰也能變平滑又細緻,即使你是油肌在出油後也不擔心卡粉或是浮粉脫妝,反而輕鬆打造出奶油霧光肌,持妝一整天讓人不得不愛啊~

天天戴口罩最怕底妝成土石流,通通黏在口罩上,都提到了超優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當然要搭配 #55零刷痕粉底刷 ,瞬間讓粉底液更輕薄服貼進肌膚,而且完全不會出現刷痕,用起來超舒服!上妝也變快速,手殘人都能畫出充滿仙氣的高質感底妝,怪不得網友一致好口碑,都說它們是天生一對的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助攻完美底妝神器~加強防護不怕夏天底妝大崩壞,用過絕對再回購!

如果你是植村秀愛好者一定對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不陌生,連櫃姐都大推的一款妝前隔離,含有丹萃取能鎖住水分不流失,以及睡蓮萃取有補水效果,讓沙漠乾肌瞬間補水,同時紫色防護乳一抹矯正臉色蠟黃,提亮臉部好氣色,後續上底妝也不怕暗沉看起來更完美~最高防曬係數SPF50 PA+++阻絕紫外線的傷害,想要輕薄素顏霜就用它!

上完妝最重要的就是定妝,不怕口罩悶得妝容全花掉!說到定妝噴霧就必須提到  #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  ,這款私心是小編的摯愛,不論是油肌、混和肌還是乾肌都可以使用,噴上後在臉上形成一層防護罩,阻隔減少與口罩摩擦,有使用它戴一天口罩也不會沾黏。超細緻噴霧一噴就吸入肌膚,不會有大水滴毀了底妝,妝感依然仙到不行,夏天鎖妝神器女孩們必需收!

以上夏天底妝最強陣容還不快收齊~用過的網友都不斷回購,小編早就入坑啦,現在完全離不開它!超多色號不怕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粉底液,讓底妝土石流徹底從臉蛋上消失吧>>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