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扁塌劉海!盤點5個「離子夾瀏海」整理技巧,這樣夾沒有尷尬痕跡!

1 / 1

說到捲瀏海,大部分人都會想到使用電棒捲,但其實離子夾也能變換出多款瀏海造型~有些人可能會擔心離子夾夾出來的捲度會太生硬或有明顯夾痕,這其中的重點就在於捲髮的方法及方向。這次收集了五種「離子夾整理瀏海」的方法,無論旁分、空氣瀏海還是妹妹頭,通通只要有一支離子夾就能搞定!

只會夾一個彎度?五招「電棒捲瀏海」教學,讓你打造完美瀏海不求人!

瀏海髮量比較多的人在使用離子夾之前可以先分層夾住,才不會有些地方已捲好、一些細部卻因為角度都捲不到!瀏海的夾法都是往內捲,捲好之後再用離子夾把整個瀏海順過一次,然後兩邊的鬚鬚輕輕往外捲,這個方法不僅簡單,還能讓瀏海帶有自然蓬鬆感~

2021髮型關鍵字「浪花瀏海」!3大造型攻略一次看,短髮這樣剪更顯小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氣瀏海的重點在於蓬鬆的弧度,先把瀏海和旁邊的鬚鬚區分開,兩旁的鬚鬚用離子夾輕輕的往內夾出弧度,注意如果鬚鬚比較多或比較多層次可以分次夾,不要為了求快一口氣塞到離子夾哦!這樣夾出來的弧度才會自然又漂亮,再來瀏海也是輕輕的往內夾出彎度就完成了!像最近比較潮濕的天氣可以再搭配定型液就能讓漂亮的髮型更持久~

2021髮型推薦!盤點八款「超修臉」瀏海造型,讓你免動刀就能改變臉型!

不只瀏海要顧,耳朵旁邊的碎髮更是讓髮型細緻的關鍵!首先先把頭髮往後勾到耳朵,就會看到耳朵前面留有一些碎髮,用離子夾將髮尾往外捲,再從頭由內往外捲到髮尾,捲完如果覺得太澎可以在髮根部分用離子夾往下夾直一點點,而瀏海的部分則是將兩側鬚鬚向外捲,瀏海往內捲,就算是簡單的短髮也能營造出可愛的少女感~

燙出光澤秀髮!盤點10款熱門「離子夾推薦」,直髮&捲髮一支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分瀏海因為頭髮的長度比較不統一、層次較多,加上髮量也會比較多,所以在捲的時候最好要分區塊整理,可以分成耳邊的碎髮、比較長的瀏海和比較短的瀏海,先從耳邊的碎髮開始,從頭髮中段由內向外捲到髮尾,再來比較長的瀏海也是同樣的捲髮,最後將短瀏海直接往外捲,捲完後用手指稍微固定放涼讓捲度定型就完成了!旁分瀏海如果沒有造型會看起來比較生硬,利用這個捲法不僅能讓瀏海更蓬鬆有流線感,整體造型也會更活潑哦~

日本女孩維持瀏海一整天的秘密?四招「瀏海吹整關鍵」,梅雨季來也不怕!

清爽又氣質的耳上短髮通常瀏海的範圍也比較大,整理訣竅同樣也是分區整理~將瀏海分成左、中、右三大區,用離子夾將中間的瀏海直直的往內夾彎,而左右兩邊的瀏海都是往中央的方向夾彎!夾好之後就手或梳子把頭髮順好就完成囉~增加捲度的極短髮不僅有型更帶有日系的軟萌感~

以上幾個方法學起來了嗎?在家嘗試自己DIY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Lynn

#妝漂亮 #整理瀏海 #旁分瀏海 #極短髮 #瀏海技巧 #瀏海造型 #空氣瀏海 #離子夾 #離子夾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