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金屬錶就是從路人系晉升時尚圈的關鍵!這款Skin Irony根本錶界網美,快和名人一起戴上它吧!

不知道女孩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每次逛街,買到了喜歡的衣服鞋子,卻始終差一個能讓你超。越。路。人的單品!今天要介紹的可不是一般金屬錶,以#futureclassic為概念已經宣告這系列就是為了超越經典而生,不只時尚有質感、還超級百搭!

答案就是swatch的超薄金屬錶skin irony系列啦!是說每一支都好好看啊!

不只經典還超越經典?swatch新系列直接美出新高度!
就像是時尚界的經典名言:「 魔鬼藏在細節裡。」看似不起眼的配件,其實卻更代表著一個人的品味,因為服飾流行性高,每季的流行都不盡相同,不過一個經典的配件卻可以百搭?選對經典款就可以戴一輩子不誇張!

但問題來啦?許多時尚的配件,最不理想之處就在於不方便;像是每次看到好看的金屬錶always超重,戴起來總覺得做事情卡卡的。現在終於有人聽見小編的心聲啦? Swatch SKIN Irony這次從品牌堅持已久的輕薄設計中,加入金屬元素。錶的厚度僅 5.8 mm!!!加上低調優雅的小細節,簡單卻不簡單,戴久了也不會不自在,難怪一推出就深受名人喜愛啦!

簡單就是經典!來看看名人如何穿出過去、現在、未來3種style吧!
光講很難想像這系列錶款到底在夯什麼?今天就要請時尚達人Judy Chou、藝人小樂、還有療癒系作家肆一,用不同的角度,透過 Swatch SKIN Irony穿出過去、現在、未來三種風格?快來看看哪款寫了你的名字吧!

#小樂(吳思賢)
#超薄金屬-極簡黑SKINNOIRIRON(SYXS100)

不只是
#Past
像是在過去,他用帶點復古感的印花圖案作為主調,讓人眼睛一亮。在細節處則以細框圓形眼鏡、搭配手上的Swatch 極簡黑錶款,讓他在復古的花紋中多了一分內斂感。
#Present & Future
現在的他,服裝上以多色拼接的針織衫、混搭襯衫穿出多層次感,手上的皮革錶款在繽紛的顏色下毫不遜色,反而在鮮豔穿搭之中取得完美的平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來的造型上,小樂除了選擇了搶眼的金屬色,手上的錶款在濃烈的金屬氛圍之中一樣百搭,並且隨著前衛感的造型,迸發出一種和前面幾種造型不同的時尚味!

#Judy Chou
#超薄金屬-風尚白SKINDOREE (SYXS108)
時尚圈不敗的經典莫屬Black & White啦~果不其然時尚達人Judy Chou立刻選擇全白錶款,來穿出她的過去、現在與未來Look!

#Past
只能說Judy的造型真的不只沒有極限,更怎麼穿都超時尚!在過去的造型,她all black搭配全白的錶款,highlight出整體重點,復古又有個性。

#Present & Future
現在的她,一襲粉色西裝、加上淺藍色眼影,配上白色錶款,超搶眼的色調搭在一起卻完全沒有違和感,再次宣告這是屬於她、也屬於自信女性的時代!

最後,她也用透明感穿搭代表未來,呼應著最有發展性的白色錶款,同時預告著經典款不管在哪個時空,只要經典,就必定站在流行尖端的道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肆一
#超薄金屬-質感棕SKINBRUSHED (SYXS102)

愛情作家肆一選擇的是非常有紳士風格的皮革錶款,和他本身散發出來的文藝風格超級match。肆一的穿搭重點就是:復古中玩出新花樣。

#Past
在過去的裝扮中,肆一選擇英倫風格的紳士裝扮,經典基本款的灰色格紋西裝,有著淺藍條紋的點綴,內斂沈穩卻引人注目,加上手上的質感棕錶款,也讓復古的裝扮多了幾分摩登感。

#Present & Future
現在的肆一,穿搭上一樣能在規律中找到新意。像是用深藍正裝搭配袖口跳色縫線,混搭白Tee和與絲綢襯衫,穿出多層次的現代生活風格,手上的超薄金屬-質感棕Swatch SKIN Irony 則有著細節的堅持。

未來的他,以微透內裡的霧白風衣作為視覺焦點,打造未來科技感。即便在風格強烈與造型多變之下,Swatch SKIN Irony 依舊亮眼不違和,即便在不同時代搭配,也不會被時代淘汰!

看了這麼多不同達人的穿搭法則,只能說難怪小時候媽媽總說穿搭就是要買經典款。同樣一系列的表不管男生女生,過去、未來、現在都能百搭真的太優秀~BTW下個月馬上就要七夕啦,不妨選擇這系列一人一支當作對錶,或是戴同款來展示彼此好感情,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更多美美錶款吧>>>點這裡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