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超人氣職人咖啡店「Fuglen」週末快閃台北,不出國也想喝到高品質咖啡就看這篇!

那顯眼紅金底與白色飛鳥標誌,店面前的空位總是讓前來的人願意為了與其合照而久候。當然,人潮不單單只是為了拍照而前來,而是為了一嚐由職人咖啡師所沖泡出的高品質香醇咖啡。

#Fuglen Tokyo

這座落於東京澀谷,位於住宅區街道角上的咖啡店「Fuglen Tokyo」其實大有來頭!堪稱為咖啡老品牌,取自挪威語中「鳥」的 Fuglen 創業於1963年,來自於北歐挪威首都,曾被美國紐約時報評論為「搭飛機也值得前往品嚐的咖啡」的它,東京是它們唯一的海外分店,且海外第一間分店就鄰近於東京代代木公園,更是許多居住於東京的外國人經常來拜訪的店家。

#Fuglen Coffee Roasters X Provi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麼有名氣的咖啡,這個月的這幾天在台北也喝得到了!

並非第一次舉辦活動的「Provider – Dry Goods & Coffee -」這次將再度請來 Fuglen Tokyo 的首席Barista 兼店經理「高橋圭也」先生前來舉辦咖啡講座之外,當天店面也只會提供來自 Fuglen Tokyo 的咖啡,讓聞香前來的人們可品嚐到由高橋圭也先生本人所製作的咖啡飲品。

更重要的是,當日販售的咖啡飲品價格也會和 Fuglen Tokyo 同步,讓大家都能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品嘗到Fuglen Tokyo的咖啡。接下來我們也附上前一回的活動照片給大家羨慕一下囉~

▼由Fuglen Tokyo 的首席 Barista 高橋圭也先生本人所製作咖啡(前一回的活動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現場也販售來自 Fuglen Tokyo 的咖啡

咖啡控是不是也心癢癢,準備要把時間空下來參加了呢?

INFO.

「 FUGLEN COFFEE ROASTERS X Provider 」
活動地點:Provider – Dry Goods & Coffee –
活動日期:2018 / 07 / 21 (六)
活動時間:13:30 ~ 16:30

「 FUGLEN COFFEE ROASTERS X Verse Cafe 」
活動地點:啡蒔 Verse Cafe by Minorcode
活動日期:2018 / 07 / 22 (日)
活動時間:12:30 ~ 18:00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的活動頁看看唷~

#Fuglen #Fuglen Tokyo #咖啡 #日本精選 #東京關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