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入愛河的原因並非偶然...愛上一個人的真正原因,讓心理學家幫你解答!

雖然我們不太相信命中注定、也不太相信一見鍾情,但是愛情「叩叩叩!」的敲門聲,倒是能聽得一清二楚,那敲門聲總會出現在與另一個人觸電的那一刻,但是愛神之所以會敲門的原因,常常讓我們想不明白,接下來,就讓心理學家告訴你幾個最容易墜入愛河的時刻,原來你並非觸電的毫無道理,換句話說,只要你做出這些舉動,你心儀的那個「他」,說不定也會因此愛上你!

 

#愛上給予幫助的那個人

 

當你在迷路之際,埋頭研究地圖時,有個人出現,三兩下就為你弄清方位,指引你正確的方向;或是當你被蟑螂嚇得魂非破散,有個人面不改色的英雄救美,為你打扁蟑螂,又剛剛好是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之下,大概不只會讓你聽見愛神敲門,連偶像劇般的背景音樂都會同時奏下吧!
女生們容易愛上讓自己崇拜的對象,並且在那個人適時伸出援手之際墜入愛河。

 

 

心理學家同時提出一個說法:並不一定是先有「幫助」才出現「喜歡」的結果,同時,有可能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有「幫助」。換句話說,他可能正是因為喜歡你,所以才幫助你,或許他也跟你有相同心意也說不定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上給予我美味食物的人

 

吃到好吃的東西所產生的幸福感,跟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所產生的幸福感其實也沒什麼不同,當某人給予你好吃的食物,你所產生的幸福感將會轉化為對這個人的好感。
話說到這裡,如果你有暗戀的對象,還不趕快上網查食譜,找機會為他親手做便當,手比較殘的女生,趕快上網查好吃的餐廳,找他去品嘗美食,讓你們的感情增溫一下!

 

#愛上陪我釋放壓力的人

 

同甘共苦的感覺也是造成戀愛的因素之一,當你發現你喜歡的人正面臨著很大的壓力,那麼陪伴他度過這段難過的時光,也將會讓他把妳放在心裡一個重要的位置,無論是找他出門踏青、運動、唱歌等釋放壓力的休閒活動都好。
說不定正是因為你的陪伴,他才能重新振作起來!

 

#愛上與我某些部分相似的人

 

人們容易愛上與自己某部分相似的人,也是因為某部分雷同,你們之間才會有共鳴,有共同話題,告訴你一個小訣竅,如果你有暗戀的他,你可以觀察他的行為及習慣動作,並在當發生某件事情之際,做出跟他同樣舉動。
接著說一句:「我們在做同樣的動作耶!(笑)」,你們之間的距離又能增進一步。或是他無意間告訴你他正在思考某件事情時,你驚訝地告訴他:「我剛剛也在想那件事!」"怎麼那麼巧"的感覺其實靠點小心機就能創造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上能夠為我分析情況的人

 

我們也很常愛上能為我們解答困境的人,能夠冷靜地為我們分析狀況,並解開困擾的人,我們並會自然而然的心生崇拜,也是這樣的崇拜感,讓我們墜入愛河。

 

 

愛情的成因百百種,無論如何,如果你想把握身旁那個你很在意的人,那麼主動一點才是關鍵!你呆坐著等他來愛你,實在太被動也太慢囉,再不快點!小鮮肉被夾去配了再哭就沒眼淚了喔!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38948?from=mery_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妳是知己、曖昧對象或備胎?男女純友誼辯論賽,妳被他放在心裡的哪一塊?
已讀不回怎麼辦?在感情中患得患失,面對各種不安,可以嘗試這幾招!
脱魯就靠這幾個心機小舉動,只要用心做,對方對你好感度絕對直線上升!

 

#心理學 #愛上的人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