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風機的隱藏技能竟然這麼多,從今以後我要更尊重它了啦!現在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自己DIY一波了!

女孩兒對吹風機的執念一直以來都很強大,除了日本代購搶翻的Panasonic吹風機外,現在還多了神級家電Dyson來搶市場,但妳知道,吹風機除了拿來吹乾我們的秀髮,它還有許多超實用的隱藏技能嗎?

 

修復斷裂的口紅-

 

家中最容易無性生殖的化妝品-口紅,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摔斷了嗎?吹風機拿出來,在斷裂處稍微吹一下,就可以再黏回去囉~如果說一不小心摔得太碎,妳還可以利用吹風機,將口紅與凡士林加熱,放在小罐子裡,還可以當成唇頰彩使用呢。

隨身香膏-

 

瓶瓶罐罐的香水不好攜帶,利用吹風機將凡士林加熱,放置在小罐子中,在噴上妳喜歡的香水,就可以成為攜帶式的香膏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除衣服異味-

 

 

毛料材質的衣服,只要去到餐廳(尤其是火鍋店!),就非常容易沾染上食物的油臭味,利用吹風機的熱風,可以非常快速地去除這些異味。

軟化太緊的皮鞋-

 

新鞋總是容易咬腳,皮鞋尤其是!如果要搭配襪子穿,感覺更是緊到不行!使用吹風機,將皮鞋的鞋頭處稍稍加熱,熱漲冷縮的原理下,腳就可以不用這麼委屈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想到吹風機竟然如此靠得住吧!從今天開始要更加愛惜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