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小心機!極致完美「偽素顏妝」這樣畫,不只男友連男友媽都愛死你!

1 / 1

其實大多數的男生都說喜歡女生素顏,可是!當他們看到「真的素顏」又常常會被嚇到,痘痘、黑眼圈、膚色不均並不是他們想看到的素顏,其實另一伴喜歡的是乾乾淨淨的臉蛋加上一點紅潤的氣色,如能有有神的雙眼就再好不過了~快來看看以下幾招心機的偽素顏妝法秘訣吧!

 

遮瑕+薄透蜜粉就好

洗完澡塗上化妝水之後,就可以來畫有素顏效果的美肌妝囉〜使用礦物蜜粉輕鬆就能顯現出漂亮美肌!對於黑斑或暗沈較為在意的人,也可以先使用遮瑕用品來遮蓋自己在意的部分,然後再撲上蜜粉就可以囉!

 

用眉粉填補空隙就好

有很多女生都害怕素顏時沒有眉毛,只要用眉粉輕輕地填補眉毛空隙,技術比較好一些的女孩兒可以使用咖啡色的筆形眉筆一筆一筆的輕輕畫上眉毛,絕對不能畫得太清楚太用力,不然可是會被識破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睫毛刷上的膏體刮除再刷

用睫毛夾將睫毛夾得捲翹,再輕輕塗上睫毛膏。睫毛膏不要塗得太多出現結塊,塗完後可以使用睫毛刷將多餘的睫毛膏刷除。想要素顏也有神的睫毛,平時可就好好保養才行,睡覺前清輕刷上睫毛保養液或增長液,就可以擁有又黑又濃密的健康睫毛囉。

 

潤色唇膏是偽素顏的好朋友

素顏的唇部有的時候看起來像是病人一樣的沒有血色,建議使用有顏色的滋潤護唇膏,薄薄地塗上看起來就像素顏一樣,要注意使用口紅或唇蜜的話,因為質地黏膩,妝感也會較重不自然。

在意唇部乾燥的人建議使用蜂蜜當唇膜,用蜂蜜塗在嘴唇上再蓋上保鮮膜,大約5分鐘後再洗淨即可,之後再塗上護唇膏就能讓唇部光澤亮麗囉!

這樣的話就算住在男友家,也不用害怕素顏面對男友~♡不會被發現的素顏化妝法,趕快來試試看吧!

#偽素顏 #彩妝 #漂亮 #素顏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