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擦的不是保養品,是生活品味!DR.WUX聶永真這系列太有質感?今年最強MIT X MIT聯名就是這組了!

最近保養界完全沒放過大家的意思,各種聯名款狂出不說,女孩們的待買清單也無限加長(遠目)但小編今天要介紹的這組絕對要先插隊啦!光衝著DR.WU 經典玻尿酸組合,就可以造成不小的買氣啦,這次竟然還找了聶永真聯名,出了超值限定組,整個設計太有質感,就算不使用擺在家裡也是療癒滿點,每一樣都根本欠買啊?

最強MIT聯名出列?今年最美的保養品已經決定是它了!

這幾年說到聶永真的設計大家一定不陌生?除了許多朋友都是他的鐵粉之外,聶永真style的設計魂更是蔓延到生活中的各個部分,所有東西只要加上聶永真三個字,質感就是立刻加上一萬分沒再誇張,這次竟然連保養品界都攻略了?沒錯!相信有些女孩已經follow到了,這次聶永真XDR.WU聯名玻尿酸重量組根本美哭!!!

來來~就是這個DR.WU 經典玻尿酸系列15週年限量版啦!聶永真自己的FB也有提到,這次的設計從提案、選瓶至海外打樣、來回對色等歷經數個月終於釋出,只能說這次的聯名放火放很大啊!

好啦,對不起?說到這邊,小編已經決定把2018設計大賞NO.1頒給它了!DR.WU本來就是小編的愛牌,這次聯名組合還是它們家最經典的玻尿酸系列,除了加碼增量,搭配聶永真設計根本最強MIT X MIT聯名無誤,這個坑只能給他跳下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媽說買東西就是要買經典款~DR.WU這組絕對欠囤!

每次媽媽都說買東西要買經典款,現在我終於懂了。大概就是在說這次的DR.WU 經典玻尿酸系列15週年限量版吧!光擺在梳妝台上就像是藝術品?這下子可以理直氣壯的跟媽媽說:媽,我買的不是保養品,是品味!

當然啦組合的內容也要大推一下?裡面是DR.WU厲害的玻尿酸系列:包括玻尿酸保濕精華露、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玻尿酸保濕精華乳。其中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一直是超多人推薦的經典產品,無油加上清爽吸收快,保濕力也很足夠,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在限定組裡面更增量189%超欠囤貨啊!

除了精華液之外,組合裡還有玻尿酸保濕精華乳、和玻尿酸保濕精華露,只要保濕做得好,視覺年齡直接下減五歲,這整組直接收下就對了,何況另外還有附贈限量的帆布袋~~~買起來真的CP值超高啊!

是說如果想要單買愛用產品來收藏的,這次的DR.WU X聶永真聯名系列,也有推出單一產品的設計款喔!一樣美美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不管是DR.WU、還是聶永真的粉絲,這一波真的該收了!畢竟限量是殘酷的,錯過了可別怪小編吶~!

哪裏買>>>品牌官網(點這裡)及康是美販售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