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接吻而生的「水唇彩」!怎麼親都不掉色!擦了之後再交不到男友,就只能再等十二年!

繼美唇油之後,克蘭詩再度推出一個勢必會掀起熱烈話題的「親親水唇彩」系列!用過美唇油的女孩們都知道它有多厲害,超搶手賣到缺貨,而現在這款號稱可以親吻300次也不掉色的親親水唇彩,包裝上直接寫上「Kiss Proof」實在有夠狂,而且質地也超特別,真的是從來沒看過的全新唇彩!小編就來介紹給妳們吧~~~

 #法式熱吻、熱情激吻都隨便妳親,掉色、補妝、沾杯絕不可能發生!

克蘭詩這款全新的親親水唇彩最特別的一點就是為女孩們KISS而生的!每次出門約會精心畫好唇妝,結果不管是吃東西、喝飲料或是和男友接吻,就直接全毀或消失了!而且更尷尬的是唇膏可能會變到男伴臉上,變成要幫他卸妝,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而這款水唇彩,就是主打300個吻也不會留痕跡或掉色!有夠強!直到妳用過之後,真的會很感動怎麼會有這麼偉大的發明!

而除了持久不掉色外,更厲害的是它的質地!因為富含77%的水分,所以用起來超輕盈,很像第二層肌膚、完全沒負擔!大家都知道持久的唇彩多少用起來都有點厚重,但這支完全沒這個問題!擦了根本像沒擦!而且親親水唇彩富含植萃保養配方,,能保護唇部肌膚,讓唇部更柔軟、保濕、舒適~所以根本是上妝兼保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它的刷頭很特別,很軟又很細,可以把需要的唇彩量控制得剛剛好,上色時就不容易失手啦~

#四色都超美,濃淡自己調整,一支出門就可以應付所有場合!

而這款水唇彩,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運用薄擦和重複疊擦的技巧,一支打造各種不同妝感!不管是各種場合都可以一支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般母胎美唇:薄擦一層,打造仿若少女的天生粉嫩唇。

小清新漸層染唇:在唇心擦上親親水唇彩,再輕抿雙唇創造漸層染唇。

自信飽和霸氣唇:疊擦3層親親水唇彩,畫滿整個唇瓣,完成霸氣十足的飽和唇妝!

接下來小編就來示範給妳們看~

首先手部全試色是一定要的,總共有四個顏色,先來看看薄擦和疊擦的不同~

再來小編來示範#04熱情激吻紫在唇上,首先是先薄擦一層的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整個氣色都變好了!而且雖然是紫色,擦起來完全不誇張!

接下來看看疊擦的妝感,是不是很神奇啊~竟然變得超飽和又超顯色! 

然後也不用擔心因為持久所以難卸,只要用一般的卸妝水就可以卸除囉!

克蘭詩也為了這次新品在東區打造了快閃店現場可以立刻體驗新品親親水唇彩,裡面有超多必拍的打卡點此外,限量漾彩繽紛氣泡飲、小清新微刺青、可愛風投籃遊戲、手繪水彩明信片…以上這些都是免費體驗,整間快閃店都很粉紅,讓人忍不住想戀愛啦~活動只到7/15喔~趕快去玩吧!

【親親水唇彩快閃店】

活動日期:2018/07/04-2018/07/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20:30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1號(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