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牽手,原來還有這招能讓男生怦然心動!屬於女孩的小心機真的怎麼學也學不完耶!

雖然說牽手應該是最直接能表達內心對情人愛慕的表現,但是對於剛剛開始交往,或者只是在曖昧階段的女孩來說,有時直接牽手可能會顯得太直接,怕會害羞,其實還有其他更自然的肢體接觸,能夠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唷。

 

搭肩法

 

在言談之中,如果聊到稍微比較有趣的話題內容,女孩可以自然地把手搭在對方的身上,頭也可以稍稍靠過去,表達妳被他的言談給吸引了,突然靠近的身體接觸,一定會讓男生有觸電的感覺。

不經意地摟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彼此的談話內容加溫的過程中,在適當的氣氛下,女孩可以將身體靠近對方的懷中,手也可以順勢環住他的腰部,讓男生有被妳依偎、倚靠的信任感,這招絕對是融化他的心的大絕招!

讓男生知道妳的心意之後,他就會勇敢地牽起妳的手啦!

 

當然要步入牽手這個環節之前,手部的保養可是很重要的!除了日常的乳液保養,去角質也很重要,要讓雙手總是保持在嫩嫩的少女感,男生牽起來的時候才有初戀的感覺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牽手是一種對彼此愛的宣告,在牽起手之前,也盡情享受你們之間甜甜的曖昧吧!

 

 

資料來源: M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