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穿印花的季節來了,你知道怎麽穿才不會又土又老氣嗎?

天氣越來越熱了呢,夏季當然要穿得繁花盛開才應景啊。所以,嬌寶今天要跟大家講的是——印花元素,這一個穿得好,就看起來精致又浪漫,散發著濃濃的女人味的元素。

它可以是西西裏的熱帶風情,

也可以是巴黎的隨性慵懶

不管是在城市,還是假日,只要愛上印花,就能釋放你的浪漫靈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嬌寶要說的不是隔壁村花身上穿的那種花朵,而是兼具了文藝氣質與優雅特性的時裝感的印花元素。

Gucci秀場上的繁花似錦,嬌寶就不多說了,DVF也是靠印花裙出了名的。印花元素,一直是設計師們情有獨鐘的靈感繆斯,每年夏天,都有各種浪漫絢麗的印花,登上大牌的秀場。

但是,很多仙女會不敢穿印花,怕顯老又難駕馭,那嬌寶就來跟大家說說,印花怎麽穿才能不顯L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從印花的大小和花色上入手最為準確,不同的印花能展現每位姑娘不同的特質。

小清新印花

淺色系的花朵不會過於厚重,也更加適合春夏穿搭,而且淺色花朵自帶的清爽感會讓你的搭配充滿夏日甜美氣息

當然,淺色小碎花,是小清新的首選啦,也是打造田園風的必備戰衣,讓你做個清純又甜美的小公舉。

不管是碎花上衣還是拼接連衣裙,總是能給人感覺幹凈又溫柔,非常適合夏天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看鐘小姐長得硬朗,對各種碎花也是愛不釋手。田園風的碎花裙配黑色帆布鞋,是不是別有腔調呢。

 

色彩飽和度高的底色加小碎花,就會更加異域一點,有種意大利海岸的可可西裏風情。

很多穿不了小碎花的姑娘,大面積的印花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大面積的印花不僅不會讓你顯得小家子氣,而且會讓你整體更加大氣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夏日的綢緞材質,能讓印花連衣裙穿出時下最時髦的睡衣風哦~

除了花朵圖案的印花之外,今年帶有民族風的圖騰、幾何,也是印花圖案的熱門之選。

佩裏斯圖案或者是部落圖騰,都有濃厚的異域感,浪漫又莊重,搭配小白鞋也毫無違和感。

這件民族風印花的連衣裙,也是嬌寶特別喜歡的,豎紋的排列設計,還特別顯高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说完印花图案,在款式的选择上,也是我们仙女在挑选印花单品时要考虑的。而且,娇宝相信,每个仙女的夏天一定都有一件印花连衣裙吧。
印花连衣裙
由于印花的膨胀感不如纯色衣服显瘦,娇宝建议大家还是选择印花收腰连衣裙,这样能很好地修饰腰身,也不会穿出五大三粗的小短腿。
如果沒有收腰的設計,一條腰帶就能打造出極富線條感的身形,再配一條印花絲巾,嗯,花姑娘滴有。
除了束腰款,V領印花裙也非常顯瘦,戴上草帽更是有濃濃的度假風。

另一個顯瘦又顯高的神器,就是開叉裙了,應用在印花裙當中,更是風情萬種,所以仙女們也可以選擇高開叉款的印花連衣裙,來展現無盡的女人味哦~

還有印花套裝,也是不錯的選擇,露胃裝搭配高腰長裙,充滿海島風情,搭配羅馬鞋是再適合不過啦。

露背的印花長裙,能很好地修飾美背,給人沙灘裙的趕腳,特別適合度假時穿,凹造型拍照啥的,都省了用濾鏡了。

當然,你要是覺得一身的印花很難hold住,一不小心還特別老氣,那嬌寶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印花款式的半身裙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花半身裙

半身裙可以輕易將整體衣著風格穿出獨特的效果,搭配純色的不同上一單品,也能穿出不同風格。

白Tee是印花裙的最佳拍檔,不管什麽顏色圖案的半身裙都能輕松hold住。

一件簡單的白T搭配淺色系的印花半裙,再加一雙小白鞋,活力感十足,減齡感upup。

嬌寶用深色碎花裙搭配過藏青T,給整體提亮,深色碎花比淺色要百搭很多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花褲子

印花褲是最挑人的單品了,但穿的好確實也是氣質款,如果你腿夠纖瘦的話,也是可以嘗試的,會非常知性幹練

好了,看了那麽多清新印花的實力演繹,讓我們在這個夏季,用印花來點燃你心中的火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花 #印花元素 #夏季 #女人味 #浪漫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