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你的臉型,到底適合戴什麽樣的墨鏡

還記得前幾天嬌寶推的素顏+墨鏡+紅唇的小心機嘛?

熱情的夏日怎麽少得了一副亮眼的墨鏡加持,懶得化妝的時候帶個墨鏡擦個唇妝,就可以出門浪啊~

SO,今天嬌寶就跟大家具體說說,這個夏天,

挑一副怎樣的墨鏡才是潮到飛起~

看過《花少》的仙女們一定知道,她們在海邊玩兒的時候都齊刷刷地戴著墨鏡吧,而且還各不相同。嬌寶先來說說娜紮這款——雙梁墨鏡,這可是今年的熱門之選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梁款型墨鏡

顧名思義,“雙梁”意味著連接兩枚墨鏡鏡片的支架有一長一短兩根,造型感強烈,耍酷必備啊

各大品牌也都紛紛推出雙梁眼鏡,大力種草。

Bally 2017秋冬秀場,用雙梁眼鏡搭配出了覆古格調,而且還非常文藝、儒雅。

還有DIOR的網紅墨鏡split sunglasses,也是雙梁造型,深受時尚達人的寵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紅炸子雞姐妹最近在Ins上po出的街拍都是戴著這種眼鏡,簡直是行走的推廣大使。

大冪冪在街拍中也戴過圓形雙梁眼鏡,不僅修飾臉型還酷得飛起。

胖迪對雙梁墨鏡也是蜜汁執念,不同款式出鏡率都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嬌寶覺得,與普通墨鏡相比,雙梁墨鏡在造型上更勝一籌,更能修飾鼻梁和臉型,鼻梁不高的小缺陷可以暫時被“隱藏”哦。

方臉、長臉的仙女最好戴鏡片有弧度的雙梁墨鏡,弧形的橫梁對臉型也有很棒的修飾。

比臉稍寬的眼鏡還能顯臉小,特別是一字型的橫梁十分硬朗,容易打造酷感。

另外,雙梁眼鏡也是unisex款,男女都可以戴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字型大墨鏡

這是一款炒雞顯臉小的墨鏡,上沿一條直線的大框,整體像個字母B。

而且因為它上沿太直,戴上感覺在拍一部八十年代科幻片。

貝嫂最近也是這款墨鏡的迷妹,巴掌大的臉顯得更小了哇。

之前Lily Rose抵達尼斯參加戛納電影節時,戴的也是這種墨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此“未來風”的墨鏡,嬌寶看著還有點電影院裏3D眼鏡的即視感呢。

覆古小圓鏡

另一種今年春夏T台上常見的款式,就是可愛又覆古的圓形墨鏡啦

還有這種洋氣的茶色框,非常名媛有木有。

很多其他大牌也紛紛推出的小圓鏡,鏡框的設計活波又俏皮,鏡片的顏色也是很多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眾時尚達人變成小圓鏡的追隨者。這種墨鏡,最適合尖臉,方臉的妹子,雖然不像大B鏡那麽顯臉小,但是吸睛力十足。

不過小圓鏡也很容易戴成算命先生的樣子,所以嬌寶建議大家選擇邊框有設計感的比較安全哦。

黑客帝國版超窄鏡

和小圓鏡比起來,九十年代風格的超窄墨鏡,才是今年刮得最厲害的一股風。

而且都巴不得越做越窄,只勉強能擋住眼睛,和眼袋而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肯豆自家推出的新系列Drop One,也是深受其毒,細長的畫風是不是很眼熟。

沒錯,就是這副“黑客帝國墨鏡”了,想當年基努裏維斯戴的這身造型簡直是帥炸呀。

但是嬌寶覺得這款如此窄的墨鏡,不適合長臉啊,它會讓你的臉更長哦。

也不適合方臉,只會顯得臉更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嬌寶覺得,這副時髦第一名的墨鏡,應該是只適合巴掌臉的。在大臉盤子上,估計會很局促。

傲嬌窄貓眼

看來這世界上還是巴掌臉的妹子多嗎?窄墨鏡真的是今年大勢所趨,另一款走紅的就是這款超級覆古的窄貓眼

Coach和巴黎世家今年春夏T台上,还推出了这种半透明彩框。

貓眼墨鏡一直以來都是覆古風的擔當,微微上揚的眼尾,帶點傲嬌的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又窄又上挑的墨鏡非常挑人的啦!嬌寶還是建議方臉、長臉先別試了,它絕對會突出你的腮幫子噠。

但是,短臉妹還是比較能夠駕馭它的,Gigi這樣的小圓臉最近就戴得不亦樂乎,各種顏色、邊框的都有。

說了那麽多款時下流行的墨鏡,對自己hin有自信的時髦girl完全可以挑戰下誇張的款式哦,想要低調的買基本款就好啦~

現在已經快入盛夏了,陽光越來越辣眼睛,嬌寶建議仙女們出門最好都戴下墨鏡,遮陽防曬又裝了個B

如果需要品牌推薦的話也可以留言給嬌寶,嬌寶可以整理一期值得入手的、平價又高級的墨鏡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安啦

 

#墨鏡 #墨鏡推薦 #夏天 #小心機 #日韓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