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推手機殼敗家子入坑,這紅櫻桃系列喚醒我沉睡已久的少女心

興趣是蒐集手機殼的女生一定對韓國這家malling booth不陌生,風格主打怪的可愛,以鮮艷又復古的撞色,配上逗趣俏皮的插畫畫風,呆萌感正中下懷,讓人不生火都很難!這次他們推出的紅櫻桃系列,讓沉睡已久的少女心有如火山一般爆發了啊!

以透明的底搭配一顆顆紅色櫻桃就已經很醒目,一秒抓住眼球,櫻桃上呆呆的表情實在太萌,好啦帶你回家,不要再撩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紅櫻桃系列除了手機殼以外還推出一系列的商品,像是紙膠帶、帆布包、吊飾、隨身鏡、化妝包,還有貼紙、卡片…等文具,我不愛吃櫻桃,但櫻桃圖案真的很可以!

相信不用多說什麼,手機殼控已經自己跳入火坑了,手機殼就是要包山包海包色包款,紅櫻桃當然一定也要擁有啊!這邊看更多,包準越看越生火 IG:@malling_boo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lling booth #手機殼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紅櫻桃 #逛街地圖 #韓國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