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童趣手繪風刺青,就是要一輩子都童心未泯

刺青風格就好比是一個人性格的縮影,因為刺青是一輩子的事,端看你想要把唯美的回憶、文青的密碼、或是青春的圖騰刻在皮膚上,一生陪伴著你,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韓國刺青:T.A.N tattoo,則擅長為人紀錄赤子之心,透過富有童趣的塗鴉,並以手繪感為手法,要讓你莫忘童心,這種風格我真的很可以!

卡通人物
我想即使是30歲,愛看卡通的習慣依然不會改變,這也是一種童心的展現,而這位刺青師擅長將童年的卡通人物手繪出來,並同樣以手繪感呈現刺青風格,有點呆呆的畫風更顯得可愛,小木偶、史努比、蠟筆小新…都是童年的回憶,刺在身上不只有可愛而已,酷酷的女生刺上卡通圖案更有反差的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繽紛色彩
刺青早就已經不是耍酷耍帥的表現,現在的刺青是一種時尚文化,更像是風格穿搭,這位刺青師擅長運用繽紛色彩為刺青上色,這些皮膚上的色彩能成為你個人風格的一環,甚至可以裝飾你的日常穿搭,成為最時尚的配件哩!

手繪塗鴉
這位韓國刺青師跟別人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他所設計的圖案有濃濃的童趣感,像是小朋友的隨手塗鴉,有點呆呆拙拙的風格,也因此獨一無二並且更有溫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手繪風格真的很吸引人,圖案這麼可愛,我想媽媽也不會覺得你學壞吧!想看更多T.A.N tattoo刺青作品,這邊歡迎光臨啊!IG:@_tan_tattoo

#微刺青 #手繪感刺青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韓國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