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贏國外啦!全家限定新飲品居然意想不到的好喝!不論是可樂迷還是咖啡控絕對都愛上!

夏天每天都會想來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解渴一下,今天要來介紹的超強飲料也是小編近期的大新歡!就是全家黑痞可樂咖啡及西西里咖啡!

它們可讓小編第一次喝過之後就想每天都喝的超強新品~而且還是台灣全家限定!這次要換國外網友來羨慕啦~

 

#黑痞可樂咖啡
之前有看過日本有咖啡口味的可口可樂,但這次台灣全家可是把冰磚咖啡、ESPRESSO與可樂結合出完美的黃金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苦的咖啡綜合了可樂的甜,加上咖啡濃郁香氣和可樂的氣泡口感,不會太過甜膩又爽口,是妳絕對意想不到的搭!

剩下的可樂還能一起帶走,可以隨個人口味自己調整!

#西西里咖啡
再來這個西西里咖啡也叫做檸檬咖啡!是用檸檬果磚加上冰美式,檸檬的清香讓美式咖啡不再單調,酸甜又帶點苦的滋味超順口,這絕配程度讓小編想把他們馬上送去公證結婚!敢說這連續喝幾個月都不會膩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Let’s café帶著可愛白色泡泡圖樣的全紅色杯身也是特殊限量款!

小編來回喝過好幾次,都還是分不出高下!兩種都超喜歡!唯一令人小難過的就是它們都是期間限定的口味!實在很想每天都能喝到它們~

所以各位快放心去全家喝看看吧!不用怕踩雷,只要怕自己小心上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