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緻剉冰再升級!在日式古宅裡吃《滿月堂》,造型冰品放上炙燒布蕾、白玉湯圓在嘴裡開派對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夏天沒來點冰品怎麼可以?這陣子台灣持續高溫,儂編也躁熱難耐,看到才開一個月人氣就爆棚的《滿月堂》,決定先替大家去嚐鮮一番。位在中山站小巷弄裡日式建築中的《滿月堂》,裡面藏著造型可愛、內餡豐富的冰品,不只好拍好吃,湯匙挖下去還像尋寶般能屢獲驚喜,走吧!現在就去看它裡頭到底有什麼彩蛋。

我們詢問老闆最熱門的口味,他替我們送上了名為「滿月」和「翡翠」的兩顆高聳冰球!光看就讓人覺得消暑又銷魂的這兩款冰,分別是用濃郁茶香加上伯爵奶茶淋醬,上頭點綴著香甜滑順的炙燒布蕾的「滿月」,和利用苦甜「丸久小山園」抹茶粉製作,配上煉乳及充滿嚼勁白玉湯圓的「翡翠」。

重點來了,從上面慢慢敲下細緻的挫冰,往裡頭越挖越深,就能發現店家在裡面埋的用心。每款冰裡,都有《滿月堂》自製的牛奶凍及黑糖珍珠餡料,讓你從上而下有不同口感的層次,越吃越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滿月堂@Instagram

除了這兩款大家搶著點的口味,還有利用愛文芒果撞出酸甜好滋味的芒果冰、吃了不會醉的梅酒爽口冰、能自己調配口味的琉璃冰。老闆說,希望大家在這邊能感受到他們用料大方、純天然的手工用心,這碗能改變你人生的冰,可是限量不等人的喔~

而這裡的建築也十分有特色,讓你有置身於日式古宅的錯覺,無論在室外或是內,都能好好享受悠閒的下午。

《滿月堂》其實位於名為「中山18」的複合式商區裡,你不只能在這點碗冰短暫休憩,還能剪頭髮、挑西裝,甚至是買皮件、喝咖啡,是不是很特別呢?

《店家資訊》

店名:滿月堂 Mangetsud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公休)

臉書:滿月堂 Mangetsudo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每天吃也不會膩!清邁來的「奇維奇娃」咖啡廳竟然也賣泰奶挫冰!    

夏天當然要吃冰去~這些網美打卡冰店你一定要知道! 

這樣吃月瘦3kg!女星范冰冰獨家蔬果瘦身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剉冰 #古早味夏天 #夏天 #日式古宅 #滿月堂 #炙燒布蕾 #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