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必喝!連網紅、空姐都在喝的彩色活力飲!一秒擺脫發懶耍廢魚干魂!拍出零死角"神"級美照!

每到周末假日,總是放著外面大好天氣窩在家耍廢度過魚干女生活,平日已經夠累但居然連假日都提不起勁離開床!如果妳也一樣不分平日週末都無法振奮精神的話,必須向網美學習“快速充電”法則啦!近期訪問到5位怎麼拍都有活力、眼睛超有神的網紅和空姐,紛紛公開自己的動力來源就是這些彩色活力飲,每當假日來臨或是長時間工作壓力後,喝上一罐立刻把滿滿氣色活力通通補回來!

 

甜美童顏空姐「小Connie」>>微酸甜的100%果汁—上工前的秘密武器

   下了班的小Connie可以說是從來沒閒過!儘管忙碌又經常作息不正常,在鏡頭中仍能露出活力有神的月亮眼,前陣子公開了讓她能面對一整天繁忙的祕密武器。光看著小Connie和三瓶不同顏色的100%果汁的合照,就覺得有活力了起來啊!而且在這炎炎夏日,冰著喝更順口,不僅給你滿滿活力,也給你一身的沁涼舒適~(光看畫面就覺得透心涼啦~)

圖片來源:conniewu423

優雅大食女神「巨鳥胃77」>>吃太飽恍神,100%果蔬汁讓眼睛睜開~神都回來

本人就是一張美食地圖的77,以挖掘好吃好拍的「美」食為人熟知,但經常吃吃喝喝下來,總是很容易恍神,準備拍照時就要真的睡下去ZZZ。為了讓吃下去的食物能好好轉換成能量和活力,77選擇無添加糖,單純來自蔬果自然甜味的100%果蔬汁,不僅有豐富果泥帶來的飽足感,更沒有令人倒抽一口氣的胡蘿蔔味,可說是大食女神的活力好夥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77.food

不正常女子「鄭欣妍Lala」>>假日只想跟貓窩在家,用酸甜100%果汁補活力

  身為主持人的鄭欣妍Lala,平時總是給人陽光活力的形象,她透露其實周末時也會只想跟愛貓皮皮君窩在家裡不想出門,就像被趴趴熊附身般,雖然有時候也會覺得浪費了好天氣讓罪惡感油然而生。不過最近愛上了酸酸甜甜的100%果汁,喝了會有療癒感,也能更有活力,因此就算平時工作忙到沒空吃水果,也能喝瓶果汁讓自己亮起來。

圖片來源:鄭欣妍Lala

搞怪甜美空姐「Clio」>>飛行前習慣到小七買瓶100%果蔬汁,不怕營養失衡

   對常常一飛就十幾個小時的Clio來說,實在是沒有多餘精力計算飲食到底均衡了沒。被派駐沙漠國家卡達的她,無法買到新鮮蔬果成了最大困擾,還好媽媽都會在冰箱放幾瓶100%葡萄汁或柳橙汁,讓她起飛前多少補充一些水果營養,最近園之味100%果蔬汁成為她的新寵,上飛機前到小七買一瓶,補充一天所需的5種果蔬營養,也有一點飽足感,讓她帶著滿滿活力飛到另一個城市。

圖片來源:clio1008

暖心系俏麗網美「愛麗絲」>>獨愛微酸甜果汁!清爽直接回神~

    這個悶熱的夏天你也同樣提不起勁、覺得懶懶的沒精神嗎?平時不碰高熱量手搖飲的愛麗絲,對100%果汁可是情有獨鍾!甚至覺得果汁是這世上偉大發明~~天氣炎熱總是提不起勁,沒胃口好好吃東西,也因此容易少吃了一些蔬果,因此,果汁對她來說不僅是清涼的消暑聖品,更可以幫她補充蔬果活力、整個人都回神,就算在豔陽下也能展現耀眼笑容、揮灑活力,拍出自信滿滿的零死角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麗絲的遊樂園

想和這些零死角網紅一樣秀出活力神級美照嗎?平時果蔬攝取不足、缺活力,或是像外宿女孩懶得切水果,現在只要跑一趟小七把園之味100%果汁帶回家,不靠app濾鏡修圖也能拍出活力好氣色!

 

本篇與園之味合作

 

 

#園之味 #小七 #彩色活力飲 #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