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麗妃 X LISA LARSON」限量聯名療癒美粧組!美白裸肌、輕彩提亮、盡情粧可愛!

療癒系限量聯名!碧麗妃X LISA LARSON:個性動物插畫粉彩盒 

隨著生活充斥壓力,現代人與寵物的關係更加緊密依戀。與其說我們被家裡的寵物們依賴,其實自己才是最依賴牠們的人吧?總有各式各樣令人驚喜的可愛行為,身心一瞬間就被治癒!於是,可愛到不行的「動物療癒法」彷彿是明日救星,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小確幸。為此,資生堂碧麗妃首度聯名超人氣瑞典陶藝家LISA LARSON,推出限量新品─「恬蜜花漾LL聯名亮亮霜」、「恬蜜花漾LL聯名晶透粉餅」,迷人的療癒系動物插畫,悄悄現身於粉彩盒上,以印有個性派動物的療癒圖案,準備每天融化妳的心。

 碧麗妃 恬蜜花漾LL聯名晶透粉餅:打造水嫩明亮的美白粧感

可以加強肌膚透明感的美白粉餅,添加m-傳明酸及多重美肌粉末,運用光線反射擴散,均勻修飾凹凸不平的肌理,打造明亮光滑的透亮美肌,實現宛如裸肌般的自然光澤。這款晶透粉餅並具有不脫粧效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潤澤薄膜,維持肌膚保濕度的同時,就算出汗也不易結塊,隨時都能綻現彷彿剛上粧般的清透美麗。

碧麗妃 恬蜜花漾LL聯名亮亮霜:簡單點亮肌膚的多功能彩霜

 一品三色的亮亮霜,透過不同色彩,簡單點綴局部肌膚,可自由運用於眼周、臉頰、嘴部各處,提亮整體粧容!粉色創造臉頰、雙脣粉嫩氣色;黃色富含閃耀細粉,使用於眼下及顴骨,五官更顯立體;藍色輕點眼皮、鼻樑打亮,粧容持久自然。其內添加「輕柔聚焦配方」,即便反覆疊搽,也能使色彩彷彿融入肌膚般,顯現透亮細緻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碧麗妃 恬蜜花漾LL聯名亮亮霜(限量) 2.7g 600元 (3色)

碧麗妃 恬蜜花漾LL聯名晶透粉餅 (限量) 10g 1650元(粉盒+粉蕊不分售)(2色)

碧麗妃 X LISA LARSON療癒快閃店

活動時間:7/14(六).7/15(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北段(微風廣場跟A8之間)

#LISA LARSON #新品消息 #波波報 #碧麗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