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穿搭亮點就在這兒,如何搭配一雙好看的綁帶涼鞋讓韓妞來告訴你!

炎熱的夏天有時真的無暇顧及穿搭與層次感,只想要用最簡單的單品爽快出門,登登登登~今天要推薦的搭配神物是夏天穿搭的救星-"綁帶涼鞋",一穿上去,亮點就出現了,今天就要透過這位韓妞告訴你如何搭配一雙好看的綁帶涼鞋!

短褲、短裙+綁帶涼鞋

腿露出一大截,再搭配綁帶涼鞋就是大長腿的節奏啊!上半身選擇跟涼鞋同色呼應,就一定不會出錯,棉麻材質和網狀手袋都是綁帶涼鞋的好夥伴,搭配起來就有濃濃的夏日氣息。

(圖片來源:Style Share用戶@lhs91105)

裙裝+綁帶涼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半身裙或是one piece洋裝跟綁帶涼鞋都很搭,就算是過膝的長度也沒關係,比起一般的鞋款在視覺上將雙腿從腳脖子處截斷,都不如露出腳趾的綁帶涼鞋讓腿部顯得無限延伸,綁帶涼鞋搭配洋裝有種度假風,穿這樣去海島國家旅遊剛剛好。

白褲+綁帶涼鞋

綁帶涼鞋的氣勢可以幫助你完成女明星的私著感,搭配白色褲子既休閒,卻又相當有時尚重點,上身搭配素T就完成了大人的休閒穿搭,無論是跟姊妹去野餐,或跟男友去踏青都是完美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襪子+綁帶涼鞋

襪子和綁帶涼鞋的搭配意外合拍,選擇鮮豔色彩的襪子搭配黑色綁帶鞋準沒錯,是討厭平凡的少女一定要嘗試的搭配法,肯定時髦!

(圖片來源:Style Share用戶 @lhs91105)

(圖片來源:Style Share用戶@lhs91105)

原本有點害怕綁帶涼鞋跟衣櫃裡的衣服都配不起來,沒想到出乎意料地容易駕馭,天氣這麼熱真的沒辦法穿布鞋,反正腳交已經空出來給涼鞋了,今年夏天就決定要用綁帶涼鞋走在最前面!這邊看更多韓妞搭配 IG:@yen_ta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鞋款推薦 #日韓風格 #涼鞋推薦 #涼鞋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綁帶涼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