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界的女神「竹姬壽司」在日本 IG 爆紅,台灣現在____也吃得到!

去吃之前有先和同事在網路上做了一下功課,日本的竹姫寿司在 instagram 上的 hashtag 就有近兩千則了,而日本總共有 12 種口味,但很可惜我想吃的炸蝦、鯛魚燒冰淇淋和干貝都沒有進來QQ,台灣目前只有 5 種口味

 

 

但有台灣限定也還不錯啦,下面一起整理價格&心得給大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竹姬壽司蔥花鮪魚 $40
鮪魚+蔥花的基本盤

竹姬壽司鹽味半熟蛋鮪魚 $40
特製醬汁+半熟蛋+鮪魚,讓本來鮪魚的美味更強化!

竹姬壽司海鮮海膽 $40 【台灣限定】
海膽混合魚卵、花枝、貝類等多種海鮮

竹姬壽司蟹肉棒沙拉 $40 【台灣限定】

簡單的蟹肉棒+沙拉,但我覺得沙拉有點太多啦,不喜歡沙拉的話要慎點!

竹姬壽司鱒魚卵 $40

鱒魚卵非常鮮美,好吃推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論就是味道其實就跟一般的壽司大同小異啦,只是長得比較漂亮(就跟網美也是人類一樣的),不過還好價格也一樣是40元沒有變。

口味上的喜好程度是:鱒魚卵>半熟蛋鮪魚>蔥花鮪魚>海膽>蟹肉棒沙拉,蟹肉棒的美乃滋味道有點重,我覺得不如直接點蟹肉棒壽司更讚!但我還是最喜歡豆乳甜甜圈,不好意思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後給大家一個小建議,如果想要上傳在 instagram 建議多拿一些,把下面的計費盤子拿開再拍照比較美唷

 

以下為新聞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迎接夏季與日本七夕(7月7日)到來,日本迴轉壽司『藏壽司』結合日本童話「竹取物語」與七夕祈願儀式,以竹子造型容器搭配人氣餐點,全新打造五款「竹姬壽司」作為新型態商品,將於7月3日全台藏壽司同步上市,勢必掀起新一波社群美食話題!

 

 

日本童話融合和風元素  新品「竹姬壽司」再創服務新體驗

「竹姬壽司」靈感源自於日本童話「竹取物語」,融合輝夜姬的優雅形象、夏季竹子元素,及日本七夕的傳統儀式 (人們於書籤上寫下心願並掛至竹子上)。為了打造黃金比例的餐點風味,藏壽司選用最佳溫度36至37度的醋飯,搭配新鮮食材置於竹子造型容器,深綠色的竹子完美襯托出食材的繽紛色澤,五款「竹姬壽司」拼湊一起彷彿櫻花綻放。 除了在餐點研發上精益求精之外,藏壽司提供的用餐體驗與服務更深受消費者喜愛,在市場中屢屢創出服務新層次。有鑑於部分食材不適合軍艦與握壽司型態,「竹姬壽司」特別選用和風容器盛裝易傾倒和散落的食材,為餐點研發開拓了更多可能性,未來預計推出更多菜色和甜點品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款「竹姬壽司」  限定風味7月旋風來台

「竹姬壽司」嚴選店內人氣餐點,推出五款 – 「鱒魚卵、蔥花鮪魚、鹽味半熟蛋鮪魚,及台灣獨家販售的” 海鮮海膽”與”蟹肉棒沙拉”口味」。「海鮮海膽」,使用海膽、魚卵、花枝與貝類等多種海鮮,搭配獨家高湯製作而成,香氣濃郁醇厚,重口味愛好者一定要嚐鮮試試;熟食款「蟹肉棒沙拉」,以蟹肉棒搭配爽口的沙拉,再以小黃瓜與美乃滋做點綴,兼具繽紛色彩與口感,成為大小朋友到藏壽司必點的台灣限定版!清爽無負擔的「竹姬壽司」可依照個人喜好搭配鹽、日本醬油或柚子醋,客製多重味蕾享受。「竹姬壽司」統一售價 $40,於7月3日全台同步上市,成為藏壽司定番壽司新系列。

 

壽司界女神登場  「竹姬壽司」成最新IG打卡美食

日本藏壽司為滿足廣大族群喜愛享受美食與紀錄生活的願望,在2017年11月首創「竹姬壽司」新型態商品,夢幻組合令人食指大動,在IG上累計近2000則po文,更於日本上市短短5個月內,創下銷售數量突破500萬份的佳績!為讓台灣消費者親身品味,新型態「竹姬壽司」即將抵台,勢必成為最新人氣必吃美食,再刷社群與朋友圈動態!

 

撰文報導 / 資料來源:@PopYummy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壽司界女神 #新聞稿 #發胖採訪 #竹姬壽司 #藏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