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酷夏之際,看看Blake Lively、許魏洲等大明星們都怎麼用一件潮T搭出個人風格!

夏天似乎穿再少都嫌熱,當然也不可能真的裸身上街頭(又不是在海邊),那麼夏天穿什麼最時尚?當然是一件有型又時髦的T-Shirt!就能最簡單、最快速傳達出自己的生活態度!儂編為你在炎熱酷夏時節中,網羅了一系列由大明星們日常生活中演繹的T-Shirt時尚,並推薦了從Vetements、川久保玲、Gosha RubchinskiyCarne BollenteF.A.M.TLNA等的各類型設計T恤,勢必要一次滿足時髦男女們衣的衣櫃!想知道今年春夏的潮T流行什麼風?請跟著我們繼續看下去!

Blake Lively

「我的穿搭都自己搞定!」戲外穿搭比戲裡更加時髦、有型的Blake Lively!深知只穿一件T-Shirt的單薄缺點,因此擅用西裝或單寧外套等多層次穿法,再配雙美麗誘惑的水鑽跟鞋,讓T-Shirt穿出混搭味,也更具個人風格!

推薦T-Shirt款式

(左)Junya Watanabe 銀色素面T恤,價格店洽、(右)Gosha Rubchinskiy 紅色圖騰T恤,價格店洽。

劉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畢竟不似歐美夏季氣溫偏涼爽,在台灣如果外套搭T-Shirt,不僅過熱,也可能會被旁人嫌神經病(儂編的親身經驗),不如就像超模偶像劉雯穿上有著大大圖案印花的個性T-Shirt,在基本素款之下延伸出一點點有趣味變化,讓你舒適又時髦地度過炙熱的夏天!

推薦T-Shirt款式

Comme des Garçons 白雪公主紅圓點白色T恤,NT$ 4,800、(右)Comme des Garçons  Play系列藍色白圓點紅心T恤,NT$ 4,200

Chiara Ferragni

夏天高溫不斷攀升,實在令人無法靜下心思考慮搭配,看看這位不僅擁有個人品牌且身兼百萬部落客的時尚實業家Chiara Ferragni,是如何用T-Shirt搭出時髦韻味。參考她的夏日穿搭,保證給妳滿滿的靈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T-Shirt款式

(左)A Black and White Story黑色短袖「Chocolate」標語T恤,NT$2,900、(右)Junya Watanabe× Levi’s聯名白紅配色T恤,NT$ 12,500。

許魏洲

近期大紅的男星許魏洲,不但是這期6月號《Bella 儂儂》的封面人物,也是很多精品愛用的代言大使,瞧他先前出席Fendi活動上所穿的圖案T-Shirt或是於機場捕捉到的身影,畢竟男生在穿搭上的選擇遠不如女生來得多樣化,一件有趣的T-Shirt絕對能為廣大男性們在穿搭上增色、點綴不少!

推薦T-Shirt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Comme des Garçons灰色T恤,NT$11,200、(右)Maison Kitsuné黃色標語T恤,價格店洽。

Kristen Stewart

就算一件素到不行的白色棉TKristen Stewart只要變個妝容或加件皮夾克及剪裁有型的短裙,就能為此注入時髦又顯酷的有型態度,穿出現在最In的獨特中性叛逆感!

推薦T-Shirt款式

(左)Maison Kitsuné白色T恤,價格店洽、(右)Comme des Garçons白色鑲蕾絲寶石T,價格店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屬於自己的白T怎麼挑?維多利亞貝克漢三招幫你找到最適合妳的款式   

基本款加點小心機就能更時尚,3種白T+牛仔褲的加法穿搭術

穿膩了白Tee的看過來!那些年我們穿過的復古Tee回來了!

#2018春夏 #T-shirt #名人穿搭 #大明星 #時髦女孩 #潮t #生活態度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