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超爛分手理由妳遇過幾個?聽到這些真的不用再留戀,女孩們先分再說!

分手是一件很令人傷心的事。如果還愛對方,多數都會想挽回。分手的理由也成了是否值得挽回的關鍵。有些理由聽起來很莫名其妙,甚至讓人覺得是不是自己真的不值得幸福。但女孩們別灰心,很多時候分手的理由只是為了掩飾對方內心不願意再和你繼續努力的事實。以下超爛分手理由,聽到完全不用留戀,因為妳值得更好的!

 

1. 妳太好了,我配不上妳!

圖片來源:pixabay

嗯?千錯萬錯都是妳的錯?每個人努力把人生過好、把自己照顧好,是多麼棒的事呀!那些把自己的不上進和自卑都怪在對方身上的人,真的很荒謬!兩個人在一起,如果連「好」都是一種罪,這樣的人也真的不用留戀了……

 

2. 我對妳沒感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千萬不要覺得這天經地義!雖說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但生活和相愛的感覺本來就需要經營,才能一直有熱情。沒有不用加木炭還會一直燃燒的火堆。他就是沒有加炭的動力了,也無心經營。因為錯過妳,他並不覺得可惜。

 

3.繼續和我在一起,妳不會快樂的!


圖片來源:pexels

這是偶像劇台詞嗎?這超詭異的!妳快不快樂,他說了算?這是非常大男人又自私的說詞。單方面判斷對方的感受,用對方的感受來當分手理由。裁判跟都給球員他當就好了!如此不尊重對方的男友,說再見也不可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妳為什麼沒辦法像誰誰誰那樣?

圖片來源:pinterest

那他幹嘛不去跟對方交往?!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面對一個無法包容真實的妳,愛跟別人比較,還希望妳成為別人的人,完全不用傷心。妳值得更好的!

 

5. 我最近沒空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拜託~感情難道只是拿來打發時間用的嗎?閒的時候就交往,沒空就分手?人本來就會有忙和不忙的時候。忙碌時,更是要彼此體諒,取得相處的平衡。如果真的珍惜對方,就不會因為忙碌就和妳分開的!

 

6. 我真的不適合戀愛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不適合戀愛當初幹嘛跟妳在一起啊?!有事嗎?彷彿跟老闆辭職時說「我真的不適合工作」嗯?那幹嘛來應徵?這真是一段超沒有責任感的話!或許內心根本就是不想要、不喜歡這份工作卻不敢承認。不想繼續這段感情,卻沒有承辦的勇氣,推說自己不適合戀愛。沒有肩膀的人,真的不用太為他傷心。信不信,他們通常在分手後很快又會開啟下一段戀愛的……

#兩性 #分手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