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女孩公認買一支絕對不夠的子彈唇膏!人生必收的TOP 10美哭熱賣色!快來看妳中了幾支?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小編我又來縱火啦~~而且今天的火很!大!把!
只要說到MAC,誰能不知道子彈唇膏!這種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超高知名度,可是全球每一秒就賣出一支的神級唇膏!

能夠讓每個女孩都這樣死心踏地愛著它,就是因為它能滿足各種需求!從霧面到亮面細分為七種質地!色號方面還超過了兩百種選擇!不管妳是什麼風格、喜好都能搞定!

最厲害的是子彈唇膏還排除了唇膏中常有的矛盾!像是霧面卻不乾澀,水潤亮面還能依舊保持高顯色度等,細緻的質地呈現出的高質感唇妝,不管有幾支都不嫌多!

回購率跟性價比都超高的它,小編這次就整理出了亞洲前十名的熱賣色號!理智線不夠堅強請小心看完此篇試色就跟小編一樣失心瘋啦~~~


#CHIL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熱賣色當然少不了的#CHILI!自從被秀智擦上後就成為長紅的缺貨色!鐵鏽磚紅色能修飾亞洲女孩偏黃的膚色,讓氣色看起來超好,薄擦厚擦都能有不同的氣質,不管過了多久人氣都居高不下的神話級唇膏!

 

#RUBY WOO

再來是換被泫雅燒得一蹋糊塗的#RUBY WOO!也是小編我近期的最愛!全霧面的櫻桃紅擦上直接讓膚色和牙齒白好幾階,同時散發出既復古又性感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B96

會叫它夢幻人魚色實在太貼切!#CB96的絕美程度絕對是無唇膏能比的,細緻的亮片呈現出渾然天成的夢幻光澤,擦上就直接飆出一波仙氣!

 

#COCK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CKNEY水樣潤澤的質地,還是把草莓紅的色澤完美顯現出來,雙唇瞬間就像剛摘下的草莓一樣新鮮水嫩又飽滿的感覺,讓人超想咬一口!

 

#RUSSIANRED

每個女人都該有一支的經典紅唇色,要能紅得不流俗有質感應該也只有#RUSSIANRED做得到了,就算是淡妝擦上它,也能瞬間把女人味加到滿點!

 

#BRICK O L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韓國大紅的它完全是乾燥玫瑰色2.0的進化版!豐潤的乳霜狀質地加上偏紅的乾燥玫瑰色,女漢子擦上也能瞬間變溫柔!

 

#TWIG

粉棕系的玫瑰色裸唇,能夠讓嘴唇看起來更加豐厚又性感,同時也是什麼眼妝都適合的百搭唇膏!


#SEESHEER

說到MLBB的代表,非#SEESHEER莫屬!水漾潤澤質地配讓肉桂玫瑰色,剛剛好的天生紅潤感,絕對是要放在包包的安全色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CHA

能夠不讓氣色變差的土色實在可遇不可求!#MOCHA就是這難能可貴的土色唇膏,超顯氣色加上半霧面的絲絨質感,難怪讓亞洲女孩都超愛!

#TAUPE

KYLIE JENNER 也無法抵抗它的魅力!歐美妞絕對必備的紅棕土色,讓妝容時尚度飆升的關鍵就是它了!

把子彈唇膏當作腮紅來用一樣美到哭!那麼完美的唇膏怎麼可能不愛上~~~

小編已經被燒到體無完膚的寫完這篇了..先來去MAC專櫃治療一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子彈唇膏 #英雄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