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可口可樂9+5新款當地限定瓶&期間限定紀念瓶,踩點的戰利品就是它了!

超越土特產的存在!還有誰比日本更會「地區限定」?!自2015年可口可樂鋁罐曲線瓶在日本推出,2016年日本被選為下一屆奧運主辦國而設計了「奧林匹克年」主題的瓶身後,至今陸陸續續推出不少櫻花、煙火、紅葉、新年以及先前的地區限定款。不僅僅季節、節慶限定廣受好評,地區限定更儼然成為一種國內外觀光客的當地限定伴手禮之一。

這個月又再推出5款全新地區限定設計,再加上今年恰逢明治維新150週年更是加碼推出紀念瓶!究竟有哪幾款全新設計包裝,就趕快看下去吧~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x可口可樂聯名首推「35週年限定版」系列必搶無誤!

#地區限定瓶身

除了之前的北海道、東京、京都、瀬戸内、熊本、横濱、上野、埼玉、名古屋9款,今年6月再推出仙台、千葉、名古屋、甲子園、廣島5款,每一款都只有在當地才能購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地區限定分別是代表仙台的「伊達政宗及仙台城」、千葉的「東京灣跨海公路、衝浪、犬吠埼燈塔」、象徵甲子園的「阪神甲子園球場、棒球」、廣島的「廣島東洋鯉魚棒球隊的角色」,以及不同於先前的名古屋設計,這次則是以名古屋城建築屋簷上的「金色螭吻」為主題設計。

與其說是紀念品,更像是一種踩點各地的戰利品,編輯也收藏了幾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發售日:2018年6月25日
販售點:各地設計瓶主題地區的お土産店、物産店、超市

 

#明治維新150週年紀念瓶身

自明治元年至2018年的今年剛好為150週年,日本可口可樂便以明治維新主要地區的「西日本」為販售據點,瓶身則是以核心人物的「西郷隆盛、坂本龍馬」作為設計推出了這款「明治維新150週年紀念瓶身」,這可是150年才有一次,根本買到賺到!

INFO.
發售日:2018年6月25日
販售點:西日本各お土産店、物産店、超市

 

#夏季煙火設計瓶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逢櫻花季、夏季花火、紅葉季等等,日本可口可樂都不會錯過!今年六月也推出了2018年「夏季煙火設計」,被稱作夏季風物詩且魄力滿點的盛大煙花在瓶身上綻放。

INFO.
發售日:2018年6月4日
販售點:日本全國超市、超商、伴手禮店等

 

除了上面幾款日本限定之外,最近風靡全球的「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也有期間限定設計款,每款瓶身設計分別為前幾年世界盃足球賽的年份以及主辦國。台灣也有,大家有買到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鋁製曲線瓶,也有機會在販賣機等地方找到不一樣的期間限定,大家去日本玩時不妨可以留意一下唷~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圖片來源:コカ・コーラ公式

#cocacola #伴手禮推薦 #可口可樂 #地區限定 #日本 #日本必買 #日本精選 #日本限定 #明治維新150週年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