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學分修了沒?大學校園裡的戀愛潛規則!弄懂這些事談起戀愛更簡單

當我們說到了大學,最先想到的就是社團、學業、戀愛這金三角了。一從束縛的高中生活解脫到完全自主的大學生活,很多人都會在戀愛裡面迷失了方向,以至於到後來學業、社團、人際關係都弄得一團糟,了解大學戀愛技巧的潛規則,才能讓你精彩四年的青春面面都俱到~

 

1. 不是所有人都願意被綁死

 

畢竟高中生活彼此緊密,比較沒有其他自由時間,相處的時間自然也長久!但是大學生活中絢麗自由,很多人喜歡自由自在的關係更勝於一張標籤在身上,做起很多事情或是很多攤的單身約會甚至是聯誼,不就都沒他玩樂的份了嗎?

 

2. 記得要把約會安排進行程表

 

雖然說大學的我們都很愛翹課,但常常有時間不夠自己玩的感覺啊!排開自己學院的不得已一定要出席的時間,再扣除姊妹聚會朋友瘋癲的歡樂時間,然後再安排跟親愛的約會,有空再安插社團交友時間,相信我基本的按表操課更可以把時間用得淋漓盡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很不想承認,但距離真的是很大的問題

 

原以為是否真愛可以戰勝一切,現實上是在這花花綠綠的新鮮生活裡,你們之間的遠距離會造成生活環境不同、朋友群不同、話題不同、無法常見面、需要時沒法陪伴等等,最終走向結束的一端。
真的有太多遠距離最後失敗收場的故事,而且十有八九都是那種撕心裂肺的結局….該死的劈腿渣!以概率來說,遠距離要有好結果真的不容易,所以陷入愛情之前記得衡量一下啊

 

4. 絕對不要跟室友談戀愛

 

大學可能會和異性一起租一間家庭式大家住一起!但千萬千萬不要跟你的室友談戀愛….這是很難遵守的一項守則,很多時候感覺對了誰還管他是不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呢?最好就祈禱一路順利幸福,不然到時室友都要選邊站,麻煩時還要搬家,鬧的朋友群瞬間減半得不償失啊!

 

5. 永遠記得現實終究是現實

 

這樣說或許太殘忍,畢竟現在愛情電影始終那麼華麗永生難忘,但現實上還是不可能像電影裡那樣的誇張,以為每天都在過年一樣,可以對愛情保有幻想,但不要忘記這是現實世界啊~所以如果大學四年都是單身,也千萬別氣餒,因為這才是常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都只是基本盤啦~當然一路上還有你夠受的!(笑)不過先搞懂這基本面,相信邱比特的!一定會有助於你在蜜桃成熟期更了解彼此的需要,能讓你的大學生活無限精彩難忘!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

 

延伸閱讀
獻給大學新鮮少女們的初戀心法大公開!到底初識曖昧要怎麼做?
大學不做這六件事會後悔!過來人勸你不要只顧念書,還有其他重要必修課
月老應該怎麼拜?拜月老求桃花姻緣懶人包登場,距離脫單的日子不遠啦~

 

#大學戀愛 #大學生活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