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問暑假要去哪了啦!新景點來囉~打卡編盤點北中南新景點攻略

女孩們~暑假到了,是不是覺得身邊的景點都已經拍膩、逛膩了呢?所以今天打卡編就要為大家整理,台北、台中、彰化和高雄目前最新景點,大家可以筆記下來一一征服,放假不怕沒地方去囉!

#台北-泡泡實驗室
夏天外面實在太熱了,當然只能瘋狂看展(吹冷氣)阿!這個展覽超可愛,黃藍顏色球球堆疊而成的球池,還有粉嫩色系的造景,絕對可以拍個夠

info.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樓南側特展區
票價:全票280元、優待票250元(3歲以上及學生)、特惠票140元(1~2歲)未滿一歲免費
展覽時間:2018.6.16(六)~2018.9.30(日)

 

#蛋頭先生快閃限定店
如果是喜歡迪士尼玩具總動員的,蛋頭先生竟然也有專屬的展覽了! 雖然是期間限定快閃店,但有推出好多可愛周邊商品,還可以跟三五好友相約拍貼,還有蛋頭先生的食物、冰淇淋、小點心,真的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中七館-A
展覽時間:6/15~9/9免費入場

 

#台中-勤美
台中勤美藝文的氛圍就不用多說了,這次十周年慶特別推出企劃,遇見未來的你,整個展覽拍起來很有質感,女孩們可以來玩玩看,未來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info.
勤美十週年慶特別企劃-遇見未來的你
展覽時間:5/11-6/25
地點:勤美誠品綠園道 B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王者之弓橋
來到彰化,現在又有美橋可以拍拍了,這座藍色橋身位於港區南緣的「王者之弓橋」,是一座跨港景觀橋,站在橋上可以俯瞰漁港風光,搭配藍天白雲拍起來照片更美。

info.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漁港路

 

#高雄-棧貳庫kw2
最後來到南台灣高雄,這個景點太厲害了阿,超夢幻的旋轉木馬,還是浪漫的純白色系,雖然還沒正式開放,不過已經有很多人手刀準備偷跑,先去跟美美的木馬合照一波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高雄 棧貳庫kw2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9點

打卡編盤點了最近北到南,幾個新的景點,別再擔心沒地方可去囉,暑假到了趕快出發吧!

#勤美 #台中 #台北 #彰化 #打卡 #新景點 #暑假展覽 #暑假景點 #棧貳庫kw2 #泡泡實驗室 #波波打卡 #王者之弓橋 #蛋頭先生 #蛋頭先生快閃限定店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