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私藏景點】壁畫打卡點再掀熱潮!多達20幾種街頭塗鴉,一個地方就讓你拍滿一整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日本這一兩年相當流行的「#インスタ映え」就是較為可愛或特殊的照片上傳至IG時所使用的hashtag,也因為這股風潮,許多特色店家及特區因應而生。今天編輯要介紹的這個藝術特區位在大阪的北加賀屋,超多壁畫等著你去拍,快跟著看下去!

📍KCV構想
此構想計畫是由當地的兩間公司合作,為了振興北加賀屋的觀光而興起的活動,結合來自四面八方的藝術家,從連接著大阪港木津川沿岸的「名村造船所跡地」為起點,在北加賀屋駅北邊的空地及空屋設立辦公室,以累積藝術及文化為宗旨,實行這個地域再繁榮項目。結合IG的流行,在多處漆上圖畫,使遊客可以拍照上傳打卡,打造新型態的觀光特色。

(圖片來源:chishimatochi.com

大家可以跟著地圖尋找,也可以邊走邊晃,有一些塗鴉比較小或是在較為隱秘的地方,這種不經意遇到的感覺讓人驚喜連連!以下編輯挑了幾個,光看照片就好想去哦~

<延伸閱讀>日本夏季經典行程!2018年關西花火大會8+1熱鬧推薦,這趟看到一場就是賺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Ben Eine作品
點開北加賀屋的IG地標,最多人拍照的就是這個!Ben Eine為英國知名街頭藝術家,擅長以顛覆性及具衝擊性的圖樣表達自己,看看這五彩繽紛的英文字母們,是不是超搶眼!

2.Indigo defaces Mona(Dot masters 作品)
這片牆是塗鴉創作者「Dot Masters」的作品,粉色背景中畫有一個小女孩及蒙娜麗莎圖像,而在蒙娜麗莎圖像中畫上了紅色U形,在柔和中帶有強烈的個人意味,也是不少女性喜愛的拍照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體操選手
編輯私心好喜歡這個喔~就像看到了體操選手在馬路展現體態的模樣,是說這個筋也太開了吧(笑)

4.冰淇淋甜筒
巧妙結合原本牆壁設計,將三個半圓漆上色彩當作是冰淇淋,並在下方畫上甜筒,有創意又可愛!

<延伸閱讀>螞蟻人出手就要快狠準!2018年西日本最新「口碑美食Tabelog百名店」甜點大集合,包準讓妳踩不到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馬力歐
這會不會太欠拍!馬力歐就已經夠可愛了,在鐵門畫上痕跡,加上另一側原本的水管,彷彿馬力歐從水管裡跳出來一樣,有夠萌!不拍不行啦~

<延伸閱讀>擁有 Nintendo Switch 就是燒荷包的開始!2018年任天堂近20款超人氣遊戲發售時間總整理!

 

6.梅德爾
動漫迷請舉手!《銀河鐵道999》的主角梅德爾現身囉~畫在窗邊模擬車子的感覺,揮手的動作就像在say goodbye,超有意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friends on the wall
一群不知名可愛生物攻佔北加賀屋!在造船廠前方的圍牆上,有一群不曉得是什麼卻又很卡哇伊的生物手牽著手排排站,為原本較為單調的建築物增添色彩。

8.A Boy
哇啊~要被抓走啦~在這面牆漆上大大的男孩上半身,像是被俯瞰一般,不管是與人還是車子合影,都有股要被抓去的感覺,相當奇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以上這些,其他壁畫也都饒富趣味,總共多達二十幾種的塗鴉等著你去拍!大家不妨排一個下午來這邊晃晃,觀光客不多的關係,在這裡不但能拍到很多美照,氣氛也相當優閒喔~

<延伸閱讀>有萌度爆表的黃色小鴨共浴?死海溫泉可以浮在水面上?這次大阪溫泉就跟著在地內行人泡不一樣的吧!

 

這幾年有不少這種壁畫形式的觀光景點陸續出現,不只是台灣,連日本甚至其他國家也有,出國玩就有更多行程選項啦~只能說大阪真的還有好多地方沒去到,我訂機票先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圖:《點我》
地址:大阪市住之江区北加賀屋 4-1-55 名村造船跡地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ig #Instagram #北加賀屋 #壁畫 #大阪 #大阪關西 #打卡 #拍照景點 #日本 #編輯精選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