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都要結束了,單身動起來!不管是想尋愛還是想...八款超質感交友軟體登場

即將迎來聖誕節跟跨年,是不是很希望能有個一起依靠的另一半呢?還是妳已經出了社會,沒有什麼認識男生的機會?Don’t Worry~在拉警報跑去相親之前,邱比特在這邊為各位緊張兮兮的女孩們獻上八款約會神速又能夠找到屬於你的 Mr.Right 的交友軟體

(圖片來源:pinterest)

 

無論妳是想要尋真愛找男友、還是想來個節日男友依靠一下,邱比特絕對不是葉小姐啦~這篇可是邱比特經過認真研究和討論過的唷,真心誠意為妳們整理了八種不同需求女孩們的app~單身者最大,客倌隨意看,這邊妳要什麼有什麼!

 

1.想純交友的我…

(圖片來源:pinterest)

 

#聲音導向不露臉主義的——cheers

  
   (圖片來源:Cheers – 不露臉聲音聊天交友粉絲專頁)

 

只要輸入個人的暱稱與年齡,等時間一到就能用 「聲音」交流認識新對象。竟然完全不需要綁定任何帳號與放大頭貼露臉,對如果只是單純想要交友聊天人來說的話,就算是超安全的囉~還有 cheers 酒吧可以跟酒吧老闆聊天的設定, 真的超級可愛的!

隱私程度★★★★★

單純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聊程度★★★★☆

 

#有趣又好玩的—— Partido交杯酒

(圖片來源:Partido 玩遊戲 交朋友粉絲專頁)

 

以互動小遊戲為主?那是什麼~~從畫畫猜謎到真心話大冒險,竟然還能搜集扭蛋?真的太酷了!「Partido 交杯酒」透過各個手機的線上遊戲互動更了解對方,邱比特真心推薦好玩的交友 app 排行榜第 一名啦!比起聊天,用互動交友也是一種方法呢,搞不好能夠找到頻率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唷~

隱私程度★★★★☆

單純程度★★★★☆

好聊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想尋愛的我…

(圖片來源:pinterest)

 

#過關斬將尋真愛——緣圈

(圖片來源:緣圈google play圖片介紹)

 

這是一個互相圈出彼此的交友 app,如果互相圈中彼 此就會來到下一關,要通過『四關』才能與對方通信 呢!其中也會回答到雙方的預設問題~透過緣分把彼此圈出來,也因為過程非~常的繁瑣,所以其實更加少了約炮的嫌疑,大部分的使用者都是真心想要認識適合自己的對象的唷! 邱比特自己也曾經透過它而脫單呢(笑)絕對是一個優質交友 app 哦~

隱私程度★★★★☆

單純程度★★★★★

好聊程度★★★☆☆

 

#想婚者的最佳平台——SweetRing

(圖片來源:SweetRing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可是台灣最成功的交友平台「愛情公寓」的同門師妹!登入SweetRing帳號可是需要綁定Facebook的,如果你的狀態是「已婚」、「穩定交往中」的話,可是會不讓你註冊的唷!因此想亂來的男生們也比較不會出現在這裡唷~SweetRing的訴求是各位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模式,最適合追求「穩交」或是以結婚為前提的女孩使用啦!

隱私程度★★☆☆☆

單純程度★★★★☆

好聊程度★★★★☆

 

#想要尋愛其實也能很簡單——Paktor拍拖

(圖片來源:Paktor拍拖官網)

 

跟樓上一樣有非常棒的功能,需要綁定Facebook,可以稍微避開已經有另一半的渣男們!拍拖的功能非常簡單就是單純地滑「喜歡」、「不喜歡」然後就可以聊天囉~拍拖上仍然有一些是上來想要壞壞的,不過想尋愛的男孩們也不少唷!可以說是一個複合型的交友app~當然約會的話女孩們還是要保護好自己呀!

隱私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純程度★★★☆☆

好聊程度★★★☆☆

 

 

3.想壞壞的我…

(圖片來源:pinterest)

 

也太可愛了吧~邱比特直接被萌到,這根本少女心大爆發耶!以「語音訊息」方式呈現,可以即時的以語音跟對方聊天呢~這個的萌系程度根本是報表程度了唷!相信不少女孩會非常喜愛這款 app,不僅視覺設計萌到爆表、更是想壞壞又害羞的絕技,男孩們可記得要把握一下這機會啊(嘿嘿)

隱私程度★★★☆☆

單純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聊程度★★★☆☆

 

#質感男女都用這個—— WeTouch

(圖片來源:weTouch –交友聊天看直播Google Play圖片介紹)

 

WeTouch除了一定要綁定 facebook 好友還要達 50 人以上之外,它可以輸入你的大學,然後依照被滑到愛心的次數做男生、女生以及大學的校園排行!還可以揪團一起聊天唷~因為上面都是大學生,所以想壞壞的時候可以就近取材呢~不用擔心遇到奇怪的社會人士了,最棒的是它還會避開妳的Facebook好友,不怕感尬啦!

隱私程度★★☆☆☆

單純程度★★★☆☆

好聊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語音攻勢第一把交椅——Goodnight

(圖片來源:Goodnight粉絲專頁)

 

相信很多女孩都知道Goodnight吧~完全純語音只能電話的交友軟體,加了好友還只能用語音訊息跟電話!白天看似單純地打電話交友app,夜深人靜之時,就猛然變身成為約炮(喂~約跑步啦)的最佳利器!女孩們用Goodnight最~吃香了!無論是隨機電話還是貓明星幾乎都不用等,不管妳想約出來壞壞還是自己壞壞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啊~想壞壞的女孩們最適合用這個速速解決啦!

隱私程度★★★☆☆

單純程度★☆☆☆☆

好聊程度★★★★☆

 

 (圖片來源:pinterest

邱比特說了這麼多,還在猶豫不決沒有認識異性的機會嗎? 女孩~別猶豫了,在猶豫下去就真的只能靠相親囉!(誤)不妨先來瞧瞧上頭的顏值吧~當然老話一句,還是要保護好自己,別讓陌生人輕易的對妳下手啊!除此之外,就該好好享受交友跟愛情吧!快來看看這幾款好玩又豐富的交友 app 到底有沒有妳的菜在上面吧~(吸口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有一種冷叫媽媽覺得你會冷!10件讓你又哭又笑的中肯日常

別再說他不浪漫了!他為你做的這五件小事就是平凡中最美好的浪漫!

人生總會愛過幾個渣男!但好姐妹被劈腿,能忍嗎?5個網友親授救援行動大公開

#APP #交友 #交友app #交友軟體 #交友軟體評鑑 #兩性 #另一半 #單身 #想壞壞 #想尋愛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約愛 #認識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