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鮮豔花朵遇上透明棒棒糖,完全美到我真的捨不得把它放進我的口水瀑布裡啊

1 / 1

棒棒糖是多少少女的童年回憶,當年紀越來越成熟,想品嚐跟棒棒糖有時候都有點不好意思,但當棒棒糖變美,變得時尚時,品嚐棒棒糖就成為是一種時尚的象徵,不但看起來少女,吃起來淡淡的花香,更讓你想擁有源源不絕的棒棒糖。

珍妮特·貝斯特不但是為棒棒糖師還是一位藝術家,因為她利用花卉以及棒棒糖的食材結合出完美的藝術,當然這些花瓣都是真的,而且也都是可食用的,花香配上甜甜的糖,只能說不來一隻真的太過意不去。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當然不只是糖和花,裡面的食材也有分其他食材,以及口味,像是西瓜、藍莓、棉花糖等,當這些獨特的味道結合在一起時,心情不好來個一隻真的是一件很撫慰的小甜食,看看這些花瓣,就像是把壓花放進棒棒糖裡。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