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界也有所謂的女神級甜點,光看到限量牛奶草莓就決定要衝了

1 / 1

比起一般的果凍吃起來甜甜QQ的,但人工香料同時也放了不少,位於東京澀谷區的“雄”在這草莓季的時節裡,研發出了一款讓人不只看了會幸福,連吃下去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味道,加上日本當地的草莓可說是甜的讓人想融化,這次再不衝,就太對不起自己草莓控的稱號了!

這個光看外表就是純日式的建築,但沒消息的人怎麼會知道裡面賣的可說是神級的果凍,這款草莓牛奶每天只限量二十個,他們老闆也因為這款果凍上過日本節目,他們家的果凍可是經由老闆奶奶傳下來的手法,配上西方的觀念,結合出這完美的草莓牛奶果凍。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現代的食物之所以會讓人喜歡,已經不只是視覺上的享受,從根本用料的來源都是一件很重要的環節,當時才越新鮮,越稀有,顧客喜愛的程度也會跟著上升,這是一種態度,當做食物的人願意用心來看待每一位顧客,那顧客也會因為食物而喜歡上這整家店。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