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編輯們親自示範!波波閃拍粉紅夢幻打卡點就要這樣穿

1 / 1

相信已經有很多女生約好要到波波閃拍打卡點拍美照了吧,要怎麼拍得盡興,又能獲得美美照片換大頭貼,那就一定要好好配合穿搭,今天波波編輯們親自示範,讓你連dresscode都不用煩惱,這周末就照醬穿,約好閨密牽手到波波閃拍打卡點拍出夢幻美照吧!

 

【黑色系】
由於整個波波閃拍的場景都是粉色調,穿上黑色系服裝會整個凸顯出來,並且更加顯得有個性,試想在一片粉紅色海洋中,出現一位黑色帥女,反而成為人群中的另類亮點,約姊妹一起穿黑色系,在這個粉色國度裡耍酷,絕對cool上加cool唷!


【橘色系】
同樣利用了場景中沒有的顏色讓自己從背景中跳出來,利用同樣鮮豔粉嫩的橘色系成為人群中的亮點,波波編輯們穿上橘色系上衣及下著作為示範,站在PopDaily霓虹燈下是不是超好看!這張肯定可以換大頭貼了啊!


【紫色系】
喔摸喔摸!看來看去還是覺得PopDaily的代表色「紫色」最適合我們自己!在這粉嫩的粉色魔境裡,穿上紫色變身成魔幻小精靈,約好姊妹淘一起穿上紫色dresscode,一定能在#波波閃拍打卡點拍出奇蹟美照的!相信我們!


今天連穿搭都幫你想好了,實在沒有不去踩點的道理啊!波波閃拍期間限定打卡點只到7/1,還沒有跟上的女性同胞們腳步加快!只要在發文時Hashtag #PopDaily #波波黛莉 #波波閃拍 #PopSnap 照片就會自動分享到我們的活動頁,快來跟我們一起同樂吧!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期間限定打卡點!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B1(春水堂外廣場)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三號出口
時間:2018年6月14日~7月1日
活動:bit.ly/2018PopSnap

#popdaily #PopSnap #波波閃拍 #波波黛莉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