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茶喝的流行又時尚它做的到,快跟我們一起來American Tea Room享受杯摩登現代飲品

1 / 1

現在的社會很多人都追求古典飲茶,不管是日本的茶道還是道地的泡茶步驟都是很多人一直想要學習追求的,但跟著時代的進步,現代泡茶反而能讓茶更提升出不一樣的味道,是古典沒辦法做到的。

位於洛杉磯的American Tea Room從2003年開始營業,專門收集來自世界各地的茶葉、精選的上等茶具,連服務也是超級到位,先來看看店內設計,比起一般茶店,這裡多了一點現代版,不仔細一看還以為是賣酒的呢!

主張”科學泡茶“的American Tea Room還有一台最完美的冷泡茶機,這個泡茶機美國可是只有三台,這台機器能在60秒濃縮整個茶葉的精粹M利用逆氣壓的技術製造出真空氣的效果,讓茶葉的香味濃郁,味道又能清新甘甜。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喜歡品茶的朋友們,不妨試試看American Tea Room,在那不只可以喝到台灣的包種烏龍茶,還有日本煎茶等都不是一件困難的是,不只茶,連甜點也是一定要去嚐嚐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acow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