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傷小傷不斷!運動員男友並不只有風光,那些女友們不敢告訴妳的3個小心酸

從小到大,能在運動場上奔馳的男生總是吸引絕大多數女孩的目光,而女孩心中也一定有暗戀過某個四肢發達的男孩,也因此能跟運動員交往感覺上也是人生勝利組的一種,但那些運動員的女友們沒有告訴妳,她們其實也是有心事誰人知的無奈啊~

 

#高帥男友讓人沒有安全感

(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運動員本來就是女孩們的最愛之一,尤其相較於同年紀看起來發育不良的同學們而言,他們比較成熟高大的長相和體格到哪裡都很吃香,甚至也可能有自己的粉絲後援會在場邊為他們加油,雖然一方面為男友的高人氣驕傲,但另一方面卻也有滿滿的不安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處征戰滿是傷疤

(圖片來源:pinterest

練體育的必定全身大傷小傷不斷,雖然那是他們輝煌的勳章,但看到他們舊傷還沒好,就又來個新傷,沒有在練習和約會的日子就是在復健或回診,看了真的讓女孩們好心疼。

 

#隊友兄弟永遠比我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平常隨著隊友們團進團出,對運動員來說,隊友們等於就是後天家人一般的存在,甚至比跟真正的家人們相處時間還多,也因此女孩們或多或少都有被忽略的感覺,或是好不容易有個兩人時間,最後卻又演變成跟一大群教練隊友們一起吃吃喝喝的場景。

 

所以啦~雖然有時還是會覺得別人的男友比較好,就像別人家的泡麵比較香一樣,但其實箇中滋味真的只有當事人才知道,所以要好好把握跟珍惜妳身邊的那個他喔!

 

#LOVE #poplove #啦啦隊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運動 #運動員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