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外向的人不代表都不會害羞,這些心聲是我們外向的人才會明白的!

小編身為一個射手座的外向女孩,有時只是在想事情沒有笑而已,就會被問:妳怎麼了嗎?排除長的一個臭臉之外,我想可能是平常的我太吵鬧與愛笑,導致大家對我有著這個印象。但是我真的很想替活潑外向的人平反,我們真的也有情緒低落的時候、也不一定都喜歡社交場所,我們也會害羞、也會有尷尬不知道講什麼時候!

請大家一起看看外向人的心聲,不要總是將我們推出去當焦點了!

 

1、有時後我們也想周末待在家。

雖然外向的人很喜歡交朋友,但也很喜歡一個人的生活,並非所有的時間都要花費在當一個派對動物。

 

2、我們也很害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向的人雖然很好聊,但不代表就可以跟陌生人聊得很開心!我們可以跟很熟識的朋友聊一整天,但對於陌生人也會由詞窮、尷尬的時候。

 

3、我們不一定喜歡發表意見。

記得上一段外向的人會害羞嗎?誰都不希望有人在妳講話時一直盯著妳吧~而且有時候我真的沒有意見阿!

 

4、我們不是社交花蝴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喜歡交朋友、喜歡說話,所以一定要懂很多方面的知識才可以侃侃而談。

 

5、我們在床事方面不一定就是高手。

通常我們給人一種瘋狂、敢做敢愛的印象,但在愛情方面,我們也是有害羞的一面,請不要認為我們在床上就一定也很OPEN、什麼姿勢都會好嗎?

 

6、我們並不是那麼有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朗大方並不代表有自信,我們也有不滿意自己的地方,只是我們懂得利用自己的優點來隱藏缺點而已。

 

7、我們並不愛八卦別人的私事。

重申:會聊天不等於愛講別人的八卦~

 

8、我們不快樂的時間甚至多過於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向的人通常比內向的人多了一項功夫:隱藏,在大家面前我們會偽裝自己,可能現在的我是多麼的難過,但因為怕大家多問,只好埋藏自己的情緒,回家自己消化。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