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最少女的打卡點!#這夏聽她說隨便拍都是網美照!拍到男友臉都臭了還是要拍!

相信很多女孩這週末已經發現在信義區的這個可愛到沒天理的打卡點!沒錯!!!就是我們波波黛莉和新光三越的#這夏聽她說 一起打造的巨型蛋糕打卡點~像小編這種完全沒少女心又厭世的人,到現場都忍不住少女心大噴發眼冒愛心,大玩特玩起來!因為實在有夠好拍!隨便拍都是網美照啦~~~

#更多精采的內容在樓上!關於女孩的事都在這裡~

除了#波波閃拍之外,重頭戲來了!新光三越今年「這夏聽她說」聯展之系列一「我的心裡只有她」自6/14(四)起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九樓粉墨登場,系列二「她有畫要說」自6/22(五)起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開展,兩系列同步於全台新光三越巡迴展開,粉暴這個夏天!

「我的心裡只有她」聯展邀請台灣各領域的創作者呈現以「她」為主題的創作,總共規劃了七大展區,請來了19組藝術家來參加!

 有跨界玩台灣在地文化的三昧堂戲偶創作;賦予京劇新面貌的京劇小姐錢宇珊,用另一種視角呈現京劇表演前後台沒告訴你的事;林嘉妮以胖胖女孩的雕塑作品,表現女人特有的安定幸福的力量;藺子工作室與阿嬤們用一個世紀的藺草記憶讓傳統編織走向現代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小編很喜歡的獨立樂團林瑪黛以音樂創作與插畫家、關節人偶、動畫師等創作者合作,打造以「愛」為主題的作品,想用愛實踐、改變世界;承襲傳統捏麵技藝的旋轉犀牛黃勻弦,用捏麵人創作停格動畫,以台灣作為故事背景,還因此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

而且「這夏聽她說」展覽期間每個週末都有不同的活動,像小編喜歡的女歌手鄭宜農、9m88都會到現場演出(她們和魏如萱、艾怡良都有參展喔),甚至還有啤酒風味品評、搖擺舞教學和咖啡講座!是不是真的很豐富!

只能說週末走一趟新光三越,不但好拍好玩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實在有夠值得,走吧走吧!

全台巡迴展演時間(免費參觀)
6/14(四)~7/1(日)台北信義新天地A9 9F
7/19(四)~8/5(日)桃園站前店10F
8/9(四)~8/19(日)台北天母店A館7F
8/30(四)~9/24(一)台南中山店13F
9/28(五)~10/15(一)高雄左營店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