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仙女產地,一見鐘情小姐姐再+1!這種妝容程度男生最喜歡,跟她學習撒嬌腮紅畫法

仙女產地泰國在放一枚清新可愛小仙女,這次也絕對保證讓你一眼就愛上!今天介紹這位泰國小姐姐IG:TANGKWA.PCH她那清新脫俗的氣質搭上超級甜的笑容,走在街上就算是女生也會忍不住偷瞄的啊!

小姐姐時常都會在IG上分享自己日常的生活照,穿搭自然沒有太多的點綴。頂著一頭中分直長髮穿著校服再搭配她那白皙乾淨的小臉蛋,就成了青春校園劇裡面才會出現的女主角,清新氣質完全爆棚!

雖然戴著牙套,但那又甜又燦爛的笑容應該讓身為女孩的大家都戀愛了吧。而她的妝著重在眉毛&唇彩的部分,眼影不會特別疊加陰影,也是她清新氣質出眾的原因之一;不用太過繁雜的技巧,簡單的幾個小步驟就能提亮好氣色,完全推薦給還在唸書的小仙女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日常著重在眉毛&唇彩的淡妝之外,TangKwa也很常畫大面積的曬傷妝,整個臉頰紅通通的,呼應眼影的顏色,讓整體妝容多了一股稚氣的脫俗氣質。

撒嬌腮紅 Point:

在距離眼下約2cm,平行刷上腮紅至顴骨,再將餘粉自然暈至眼下&鼻翼兩側。注意撒嬌腮紅的重點就是「平刷」,斜上腮紅反而會給人比較強勢的感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女生滑過IG都會讓人不小心收藏起來細細品味的啊,女孩們就趕快追踪起來偷偷學習小姐姐的好氣質吧!

#小清新 #曬傷妝 #泰國 #泰國 妝容 #泰國 清純 女 #泰國 網紅 #泰國 臉讚 #泰國女孩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