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的展覽又一波!超夢幻『瘋狂泡泡實驗室』特展,週末一起膩在泡泡的世界吧!

泡泡是大家小時候的回憶,有多久沒有吹泡泡了呢?想起小時候,洗澡時還會玩泡泡的遊戲呢~雖然現在已經長大,但是週末就幼稚一下、藉著『瘋狂泡泡實驗室』展覽來回溫一下童年的時光吧!展區內還有超多繽紛好拍的場景,不論是大人小孩、女孩男孩都一定會為之瘋狂,另有一些互動式的小實驗、活動等等,假日要是還沒有約,可以直接衝了啦!

 

瘋狂泡泡實驗室特展不單純只是讓人拍拍照,玩泡泡這麼簡單,其實最大目的是希望能透過科學的原理,讓大家深入認識泡泡,也順便了解泡泡的原理,如何形成等等~ 還有一些互動式的體驗活動,玩樂之餘還能學習科學知識!

這幾天IG一直都被展覽照片洗版,看了都好想奔去!

這個泡泡浴會不會太狂了~ 池裡還飄著小時候最喜歡的黃色小鴨,回憶都湧上來了!完全適合跟姐妹一起拍張歡樂的入浴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應該是這輩子最多泡泡的澡堂了~

對了,還是要提醒大家,部分展區會弄濕衣服,但館內會提供防水罩衣,所以不用擔心唷!

最受歡迎的泡泡實驗室,在這裡可以穿上科學家的白袍,當個一日瘋狂科學家!

充滿著各式各樣的科學小道具,超級逼真的實驗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沒想像過泡泡竟然能有這麼多變的樣貌,在生活中其實泡泡隨處可見,但我們都忽略了它。

爆炸夢幻的貝殼,竟然可以坐在裡面拍照,幻想自己是一隻美人魚,小時候的願望終於實現~展場內滿滿的粉嫩場景,馬卡龍色調的佈置,連牆面都好拍!

「推薦閱讀」打卡編帶你搶先看!期間限定PopDaily專屬打卡點來囉,化身愛麗絲一起走進夢幻的甜點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最愛夢幻玻璃屋!編輯精選花蓮台東必去玻璃屋,一起感受屬於玻璃屋魔幻魅力吧!

如此好拍又有趣的展覽一定要揪姊妹去才過癮啊!保證手機相機拍到沒電~光看照片都少女心爆發了,每一個場景都美的冒泡,趕快一起讓泡泡美照洗版你的IG吧~ 以下附上展覽資訊唷~

info.

展期:2018年6月16日(六)至2018年9月30日(日) 週一不休館

開放時間:非暑假之平日 09:00-17:00(16:00停止售票入場)

六日/暑假/國定假日09:00-18:00(17:00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七樓南側特展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價:全票280元、優待票250元、特惠票140元

 

#台北 #好拍 #展覽 #打卡 #打卡北部 #泡泡 #球池 #瘋狂泡泡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