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都能作畫的袖珍畫家Heidi Annalise,我從糖果鐵盒裡看到了全世界!

把全世界的美景都隨身攜帶,收藏於自己的口袋裡,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一件事!她不帶相機卻帶鐵盒,將眼中的美好世界全都帶著走,美國藝術家Heidi Annalise 堅決為自己的夢想出走,找回生命中的色彩。

Heidi Annalise 原本在政府機關工作,於2015年決定毅然決然地辭職,朝她心中的夢想前進。起初,她並不知道自己想要畫什麼樣的畫,她也從未受過專業藝術相關的訓練,全憑著一股對繪畫的滿腔熱血,直到她重回故鄉科羅拉多州,在那裏她找到繪畫的靈感,生命的泉源。

後來,她受到自己喜愛的畫家Glenn Dean的啟發,使用了一個裝薄荷糖的小鐵盒當成一個迷你畫箱,只需要帶上幾支畫筆,擠上基礎的一些顏料, 就能隨心所欲,完全不受空間環境的限制而作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她的每一幅作品,風景彷彿都躍然紙上,就像走進她眼中的世界,有身歷其境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idi Annalise從此帶著她的鐵盒與畫筆,開始了自己的旅行繪畫生活。她說,「你不能等到成為一名畫家後再去作畫,也不能等到賺夠了錢再去旅行,別讓好風景一直等你。」

 

Heidi Annalise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如果我們沒有勇氣去嘗試,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如果不開始改變,那麼生活永遠是同一個模樣,Heidi 的公路旅行在不斷前進,她也在一步步嘗試中 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之後,啊突然也好想收集鐵盒喔~~真是不長進的結論哈哈哈!喂不是啦,重點是現在開始,永遠不嫌晚,期許大家都能勇敢追夢ㄛ!

 

#生活精選 #畫 #畫家 #藝術 #袖珍 #鐵盒創作 #鐵盒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