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色?紅色?紫色?原來男生最愛的唇膏顏色是這種!我之前都會錯意了嗎?

1 / 1

之前有位美國女作家做了一個有趣的實驗,他連續三天擦上不同顏色的口紅:裸色、紫色、紅色,並發布在交友軟體 Tinder上,調查男性普遍喜愛女生擦上什麼顏色的唇彩。結果引發男性們極大不同的反應,現在就讓我們分別來看看這三個唇色引來什麼樣的男生吧!

#裸色唇

這項有趣的實驗最終結果是「裸色唇膏」普遍受到男性喜愛,引來一堆的蒼蠅圍繞!看來男生喜歡淡妝這件事並不假啊

一整天下來,渴望配對的男生絡繹不絕,但是這位美女作家似乎對吸引來的男性們不太滿意,於是第二天,她擦上了紫色唇彩…

#紫色唇

紫色唇彩的相片普遍吸引年輕小夥子,年輕少男們似乎偏好較有個性的女生喔!

#紅色唇彩

在實驗的最後,紅色唇彩吸引來的男性讓這位作家最為滿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作家雖然知道裸唇最能夠吸引大眾男生,但她最終還是最喜歡紅唇帶來的效果,因為對紅唇有興趣的男生似乎比較成功

最終,這位美女作家的結論是:大家說的對!男生們害怕女生擦上鮮豔的唇彩。但另一方面,他們會愛上的正是擦著鮮豔唇彩的女生。所以,女孩們!看你想吸引哪一類型的男生囉!

 

#唇彩 #唇色 #漂亮